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最近沉迷在《怪獸島》的世界裏面
然後我看好像幾乎網路上很少有關於寶石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這一篇 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全文轉載: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5779&snA=168&subbsn=0&page=1#340
我發現版上很少關於寶石配備的文章,不知大家在這方面的研究到什麽程度。雖然有的大大寫得蠻詳細的,只是有部份寫得太複雜,變得不容易理解。其實寶石這方面真的不太好寫,因為真的要扎很多錢下去,才可以玩出心得。由於我個人開了一個專挖寶石的帳號,幾乎身上所有的金幣都被我扎下去挖寶石了!希望以下的分析對大家會有幫助。

關於寶石
之前在版上看到有人問挖到紫色寶石的機率為何,我就用了200萬金幣做了一項實驗。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寶石大約分為3級,綠色為最普通的等級,上一層是藍色的,而最好的是紫色的。至於官方過後會不會推出其他顏色的寶石,這點很難說,很多熱門的遊戲都是逐漸推出新層次的配備的。
            

花200萬獲得的寶石

回歸到正題,到底扎200萬下去挖寶石會得到些什麽呢?挖到紫色寶石的機率有多高呢?毋庸置疑,挖到綠色寶石的機率絕對是最高的,我幾乎花了100萬在挖到錢和綠色寶石上。如果拿藍色的寶石和紫色的寶石作比較,就會發現挖到藍色和紫色寶石的比例大約18:2(如上圖)。當然這不是一個很准確的概率,但我們可以推算每挖到15顆藍寶石就會有3、4顆紫寶石。

雖然紫寶石很難獲得,但我建議大家儘量集中升級紫寶石。以增加攻擊類型的寶石為例,提供一個表給大家看:


這就是綠寶、藍寶和紫寶之間升級的差距,相同的差距也會出現在其他防衛性的寶石上。相信明智的大家都知道應該把資源投資到哪一種寶石上,一顆紫色的寶石永遠會有綠色寶石的3倍性能。


紫色閃避寶石升級會加20點

瞭解你的寵物
瞭解該把資源投資在哪一種寶石上後,就要來瞭解一下自己的寵物。我看到版上有位大大在這方面寫得很詳細:【攻略】寶石奇遇與怪獸搭配,如果大家嫌他複雜,我倒是有一個簡單又快速瞭解大家每個寵物應該配備哪一種寶石的方法。
首先大家可以先到寵物欄隨便點開一隻自己喜歡的寵物,然後便可以看到寵物(也就是怪物,我個人習慣稱它們“寵物”)資訊。然後看看武力和法術兩個欄位,哪一個欄位的數字高,該寵物就應該配備哪一種類的寶石。

寵物基本資訊

大家要注意的是在寵物欄裡看到的寵物基本資訊,並不會因為寶石配置的不同而有所改變。換句話說這裡看到的資訊可以說是寵物天生便具有的能力,大家大可放心的參考其數字來決定攻擊類型的寶石配備。同時大家可以看下寵物的絕招說明,像我上面這隻獅鷲獸就是增加暴擊率的,所以除了配備增加普攻的寶石外,也可以配備增加暴擊的寶石。


寵物詳細資訊

如果大家想看有關寵物更完整的資訊,就要到陣形去查看怪獸信息。這裡會有寵物所有的詳細資訊,要注意的是,這裡的資料是已經包含寶石、天賦和培養的加成,所以最好不要依據這裡判斷寵物是物功還是魔攻的。不過其他防衛和攻擊資訊卻是非常值得大家去參考的。

以強化的方式來提升寵物
通常強化有兩種做法:
1.         強化寵物的強項。
2.         彌補寵物的不足。
在一般情況下,我會比較建議大家採取第一種做法,也就是讓它們物盡其用。就像獅鷲獸天生就有閃避的功能,那麼我就應該讓它配備閃避的寶石,讓它的特點更能發揮出來。


天生法術較高的寵物就應該配備魔攻寶石

除了要把寵物的特色發揮出來,有些寶石是每一個寵物都應該配備的,如:命中寶石、生命寶石、暴擊寶石、絕招寶石和破擊寶石。這樣才可以確保寵物命中敵人的機率高,絕招打敵人會痛,且生命也夠長撐到最後。

寶石配備與陣型關係
由於紫色的寶石真的很難獲得,加上在寵物30級以前每隻都只能配備兩顆寶石,因此像閃避、格擋和增加防衛性的寶石配備對象應該慎選。在30級左右我們最多能放4隻怪物上場,陣形如下:


30級左右開放的陣形

陣形簡化圖

紅色部份是面的方向,如果紅色位置有空缺就會直接打到橘色的位置。以我上圖為例,烏龜、大象和獅鷲獸都會直接被敵人攻擊到,而躲在後面的大尾鼠則不會。因此防衛性的寶石應該配備給那些在前線面敵的寵物,尤其像大象這種天生沒有閃避的寵物,更應該讓它配備格擋寶石。至於大尾鼠則可以全配備攻擊性寶石,確保它的輸出在前陣寵物死亡前可以打到所有的敵人。

下載連結:
Google play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kgame.gplay.gsdtw
QR cod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0:35 , Processed in 3.0129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