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遊戲攻略】 來自《怪獸島》的你,新手養成攻略。

[複製連結] 檢視: 1236|回覆: 1

時間就是金錢,用最速度的方式養成怪獸吧!
不想走冤枉路的可以看看喔!
原文:點我
        第一次接觸這款遊戲時,如果只照著遊戲內的新手指導走,往往會在自己行動時忽略一些小細節,而記住這些小細節,除了可以讓我們事半功倍以外,還可以讓自己的怪獸變得更加強大。
一、1~10級為新手指導期間,所有行動都只能夠照著紅色的圈圈來進行
在這個期間最容易感到不耐煩,因為所有步驟都必須照著新手指導走,沒辦法自行活動,任務往往接完一個又有下一個,但這段期間也不是什麼都沒辦法做,我們可以趁任務的紅色圓圈出現之前做以下幾件事情:
1、點選農地的作物收成,時間來不及就在下一次的小空檔中再按下種植,建議方法是先把東西都收成完,再點選全種,就不用消耗掉其他的空檔,如此一來就可以比別人多收成幾次作物。
2、除了農作物以外,巢穴收成的金幣也可以用這個方式,因為巢穴累積的金幣滿了以後便不會再累積,而且若沒有怪物看守也無法累積金幣,所以可以利用空檔先將怪獸放進巢穴裡工作,再利用空檔時間收成(等錢幣符號跑出來再收就可以了)。
3、至於建物完工的經驗值(XP)是不會隨著時間累積的,所以可以最後再收成。
而建造建築物時總會出現一行黑底白字告訴你「按住建築物底部並拖動,可移動建築」,這時就會想要去試試看把建築移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但經過測試,新手指導期間是沒辦法移動建築物位置的,系統設定蓋在哪就只能照紅色圈圈按,但新手指導結束以後可再自由移動建築物位置,因此這段期間就乖乖照著步驟走就好了,不用著急。
▲1~10級新手導引時間能做的事情不多 幾乎只能照著紅色圓圈走
        再來就是天賦的升級,雖然新手指引只有叫我們升級前三項天賦,但是會發現到升級完以後並沒有出現紅色圓圈強制請你離開,所以可以順便把其他三個天賦也都一起升級滿,這樣之後打怪就會比較強,損的血少戰鬥就可以輕鬆拿三星。
▲戰鬥中損血量不超過1/3就可以拿到3顆星
二、10級以後的自由時間
        升上10級以後的自由時間才是這款遊戲的重點,儘管右手邊還是會出現一個個任務,但是少了紅色圓圈,變得能夠自由行動,這時候就有幾點需要注意:
1、先將農田建造到上限,增加作物的收成
2、升級你的夥伴等級及天賦到5。除了增強戰力以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理由,就是每次餵食會增加1個小時的餵食冷卻時間,升到5級後冷卻時間為7個小時,便無法再繼續餵食,為了不要浪費等待的時間,一定要先升級自己的怪獸,而且升級怪獸還可以增加每小時所生產的金幣數量。但除了一開始的二星夢魔和一隻你選定上場的怪獸以外,就不要再強化其他怪獸了,因為一星的怪獸實在不值得投資。
3、不要急著掃描怪獸,就算任務請你去抓怪獸,也先放在一旁不要去抓。這點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也最容易忽略的一點。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要照任務去解?這樣巢穴空空的不是沒有金幣可以拿嗎?但是我要告訴大家的是:11級的時候系統叫我們去抓怪獸,但12級的時候可以升級到2級雷達(中間相差大概才5分鐘),兩者有什麼差別呢? 1級雷達只能掃描到1級的怪獸,而2級雷達可以掃描到2~5級的怪獸,且每掃描一次不管雷達幾級冷卻時間都是增加一個小時(6小時以上除非冷卻時間歸零否則無法再掃描),所以建議掃描最多冷卻時間用到5個小時多就好,等過了一個小時就可以再掃描一次,總之就是不要讓冷卻時間大於6個小時。但是升級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是升上2級雷達之後介面還是會顯示1級雷達,這時請你跳出這個介面再進來一次,不然使用的還是1級雷達的功能。為什麼這點這麼重要?因為升級以後我們如果捕捉到的是5級的怪獸,餵食就可以讓他升上9等,比之前1等的怪獸單靠餵食升上9等還要少了幾個小時的餵食冷卻時間。
▲雷達升級以後可捕捉到的怪獸等級較高
▲冷卻時間一旦>6小時就要等待冷卻時間歸零才能夠再度掃描
▲過幾個小時都一樣 只能等它歸零後才能再繼續掃描
4、掃描後看見的怪物一個都不要放棄,通通抓起來。多抓一點怪獸其實沒有什麼損失,可以抓就把他抓起來不要放棄,因為12等時會開放融靈塔,可以把用不到的怪獸拿去餵給其他怪獸吃,也就是強化。而強化是除了餵食以外,另一個可以讓怪獸升級的方式,如果單靠餵食的話很難讓怪獸升很多級,所以需要餵食和強化雙管齊下,才是最佳的選擇。
5、怪獸以同種類的怪獸作強化,經驗值最多。例如:要強化一隻9等的2星風行者,用同樣5等的怪獸,1星的風行者可以讓原本的怪獸從9等升到10等,但若改用1星的夢魔或是犀角鹿則無法讓原本的風行者升上10等,證明了同樣等級和星級的怪獸,以和被強化者相同種類的怪獸經驗值最多。若是相同種類但等級不同,則以等級較高的怪獸經驗值較多。
▲2星的風行者 用5等的1星的風行者餵牠 經驗值可以讓牠升到10等
▲2星的風行者 用5等的1星的夢魔餵牠 經驗值沒辦法讓牠升到10等
▲2星的風行者 用5等的1星的犀角鹿餵牠 經驗值依舊沒辦法讓牠升到10等 證明同種類的怪獸拿來作強化可得到較高的經驗值
▲2星的夢魔 用3等的1星的夢魔餵牠 經驗值只增加一點點
▲2星的夢魔 用5等的1星的夢魔餵牠 經驗值增加幅度比3等的多很多
6、寶貝球很珍貴,不要輕易使用。雖然說捕捉失敗怪獸會消失,但是有些怪獸可能才1星,能力值並沒有很好,儘管成功機率低,還是建議徒手抓就好了。
7、讓金幣產量高的怪獸去顧巢穴。可能有人會抓了很多隻不同的怪以後,巢穴還是同樣一批一星的怪獸,但如果我們抓到2星的怪獸就可以把1星的先換下來了(在巢穴升上二級以前都只能擺放一隻怪獸),再來就是把二星的怪獸升等,因為等級越高能夠生產的金幣就越多。
8、巢穴升級所占地圖空間會變大,不要傻傻在原地一直按確定。剛開始玩的人可能會沒有注意到,以為只要按下升級就完成了,但是這款遊戲升級以後建築物所占的面積會變大,如果照一開始新手指導都沒有改變建物的位置,地盤就會太過壅擠而沒辦法讓建物開始升級。
9、別忘了領取連續登入獎勵(金幣、鑽石、翻牌),財神爺則建議玩一次(消耗28鑽石),因為下一次拉霸就需要花到280鑽石,而12等會開放的金幣商人也是,玩第一次跟第二次使用的鑽石分別是2個跟4個,但拿到的金幣數量卻差不多,所以建議每天玩一次就可以了。
▲每天都要記得領連續登入獎勵
▲九宮格內隨機翻一張牌可以獲得該獎勵(此為翻完後揭曉所有獎品的圖片)
▲金幣商人每日會更新 建議花2鑽石就好了
希望看完這一篇新手不可不知的養成攻略之後,大家都能夠有滿滿的收穫,記住這些小細節,讓你在遊戲進行中都可以順利過關斬將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7:24 , Processed in 0.055162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