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前言】

怪獸島.jpg


  前幾天載了這款可愛的小遊戲,雖然其實並不難,不過不才自己還是有點小卡關;稍微玩過一輪之後重新開了一個人物,果然跑得順多了,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關於遊戲】

  由於一開始的新手教學已經相當詳盡,而且在十等之前其實並不能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動作,完全是受限於新手任務的,所以前面全部跳過(喂)直接從可以自由行動的十等之後開始。

  *蓋巢穴、升級巢穴、放置怪獸

  在前期其實金幣相當充裕,所以在這個階段我會把所有的巢穴都先蓋好,然後千萬記得把你抓到的寵物都放進屬於自己的位子。等等級一到就立刻升等,為什麼呢?因為升等需要相當久的時間,所以當然越早開始越好啦!

怪獸島-生產金幣.jpg

要記得把抓到的怪獸放進巢穴才會生錢,生完錢記得收!

  *砍樹

  不才第一次玩的時候常常有要升級巢穴但是位子不夠大的窘境,之後我重玩以後一可以自由行動就立馬先把樹樁砍掉,小石子也挖掉,十三等之後也立馬把所有的枯樹通通砍光。

怪獸島-砍小樹.jpg

這個CD時間大概兩秒而已

怪獸島-砍樹.jpg

看看~好多樹可以砍,早點砍起來當你在打怪的時候過段時間回來看就乾淨多了!還有經驗拿呢。

  *怪獸培養

  由於這個遊戲的怪獸有分職業(?)另外還有分屬性相剋,同職業的怪獸不能同時出戰,因此在陣型的安排跟怪獸的選擇上就必須做取捨。


怪獸島-相剋.jpg


  在遊戲初期可以取得的怪獸非常有限,而且能上陣的怪獸欄位也不多,在二十等前的怪獸升等其實都很便宜,不才是建議至少要有三只怪獸升到十等並且天賦點滿(這樣也不用花很多錢),這三只怪必須要是不同屬性不同職業的,這樣打關卡的時候才不會因為屬性被剋而打不過,最強的那只記得要放在最前面。

  *寵物挑選

  前期是沒啥好選的,不過在捕捉怪獸的時候可以發現有些是有兩顆星的,這時留他就對了!每一種都留一只起來放,其餘一星的就全吃了吧。

  *餵食注意事項

怪獸島-餵食.jpg


  
  寵物餵食的上限是六次,但是千萬不要餵到六次才停手,除非你要睡覺!餵食一次的CD時間是一小時,兩次是兩小時以此類推,但是餵食到六次以後你就要足足等滿六小時才能再進行餵食的動作(冷卻時間會變紅字),反之只要在六次之內,等一個小時就能再餵一次。雖然我自己覺得用餵食這個方式實在有夠慢就是了。

  *融合

怪獸島-融合.jpg
  
融合是這遊戲之中唯一不用等CD的了(淚目

  比起餵食,融合提升等級非常快,前提是你要有那麼多飼料給他吃才行。

  雷達的CD時間跟餵食的CD時間一樣,道理也一樣,只要不超過五次,等一個小時就可以再次進行掃描的動作,把所有抓到不要的怪物都給主力吃了吧!

  *培養

怪獸島-培養.jpg


  培養就像在擲骰子,有時丟到好屬性、有時是扣的,需要強大的耐心慢慢跟他耗,只要一直點一直點一直點就會上去的;但是千萬別使用加強培養啊!前期使用起來感覺根本沒差,而且鑽石要留著升級雷達用的!

  *寶石

怪獸島-寶石.jpg


  寶石這個系統算是前期加強屬性最快又最多的方法,但是非常非常的燒錢,點第一層就要八千、第二層一萬,還不保證出好寶石,而且一開始怪獸也只能配戴一個寶石,在還沒卡關之前不是很建議貿然跳下去這個大坑……先把怪獸的等級提升,一來可以增加能力值增加勝率;二來巢穴出產的金幣也會增加,之後才有本錢來挖礦!

  以上,一區 轉轉貓 。

【遊戲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kgame.gplay.gsdtwcb

怪獸島-天賦.jpg
 
*有多吸收乳酸菌類的營養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5:05 , Processed in 0.057520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