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S級招喚師是一款韓國高人氣的手機遊戲,透過組織探索隊伍與同盟之間的並肩作戰,來探索城鎮周邊的區域。遊戲中的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技能,因此如何巧妙的運用隊伍搭配,組成一支屬於自己的探索小隊,來突破關卡,我自己是很喜歡韓國風格系列的遊戲,所以寫了這篇上手攻略,希望大家剛開始接觸這款遊戲時,能夠順利的上手。

[s級招喚師的loading畫面]



<<職業選擇與搭配解析>>

為了組織一個探索隊伍,必須要兼顧隊伍的攻擊力與整體的戰力,包括回復力以及傷害承受,因此建議4種職業(攻擊、防禦、回復、控場)都盡量帶上一支角色上陣,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尤其是回復係的聖職者,在遊戲的初期會是非常重要的,帶上一隻後會明顯感覺到戰力的躍進,而主力的攻擊手則可以考慮帶上兩隻。

[組成合適且完整的隊伍有助於探索的突破]



<<探索系統攻略>>

探索系統是這款遊戲的特色,部隊前往探索周邊的區域,可能會遭遇敵軍的攻擊,擊敗這些敵人並且獲得經驗值及裝備等等,而探索也會消耗行動力,因此當通過關卡以後,盡量挑選經驗值較多的區域或是會掉稀有材料及裝備的地方,再次進行探索,除了可以讓等級提升的較為快速,更可以順便蒐集相關材料及裝備。

[遊戲初期探索周圍區域為主要目標]

[隊伍裡盡量要有一隻回復係的聖職者,才能讓探索進行的更輕鬆]

[探索也將消耗活力值,因此盡量選擇經驗較多的地區來做為探索目標]



<<Boss系統解析>>

這款遊戲的boss系統是很特別的,除了固定的世界boss之外,想打boss的話,在探索完一個區域之後,還可以自己把boss招喚出來挑戰,並邀請同盟一起來擊倒,boss戰最重要的就是獲得合成材料跟道具,因此世界boss的出現的時候務必要特別記住時間,前往擊倒,獲得稀有材料。



<<強化與進化需求>>

強化可以分成裝備強化與英雄強化,都需要消耗一定數量的材料,這些材料可以透過探索的同時一邊進行累積,並於每次過關後,進行強化,這樣能讓下一個關卡過得更輕鬆,前期獲得的材料不需要節省,因為這些都會是過渡期,之後會有更好的裝備選擇。

而進化則是可以獲得更高等級的英雄或是裝備雖然進化的條件有點困難,必須有4星或者5星滿等英雄3名。但是進化後的英雄及裝備卻是可以陪伴你很久的,因此盡早進化絕對是有益的。

[每日登入簽到會獲得系統贈送的鑽石獎勵]



熟悉了這款遊戲的玩法後,隨著遊戲進行到中後期,難度也會漸漸的提高,目標要放在盡早的將高星數的角色進化出來並且提升強化,會對後期的戰力有較大的幫助,也歡迎看完這篇攻略的朋友,可以提出遊戲的相關問題一起討論。

附上載點 :

Andorid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 ... zhdstw&hl=zh_TW

IOS :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zhao-huan-da-shi/id788991022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9:37 , Processed in 0.42724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