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一篇是「神光」第三季的最後一集了,接下來的第四季一開始,劇情將面臨重大的轉折,等到第五季結束之後(每一季約有六集左右),小雁他們的高中生涯也將正式宣告結束,邁入人生中另一個重要的階段,也就是「神光」後半段的劇情。雖然筆者的生活越來越忙碌,作畫的時間越來越少,但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讓小弟能努力創作至今。為回饋讀者,我將會全力以赴,將更好的作品呈獻給各位。一週之後將會推出第四季內容預告,敬請期待!

#觀看本篇之前,建議先複習一下M22及M24,連貫性會更好哦!XD

MEMORY 22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579555-1-1.html
MEMORY 24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582752-1-1.html

劇情承接M24
聯軍特種部隊珍妮少尉在獲得了前啟示教團中隊長凱末爾的協助後,一起聯手成功破獲了數個教團「刑場」,但是每當一個處決人犯的刑場被清剿,就會有更多的新地點被發掘出來,沒完沒了…為了主動出擊,珍妮打算策劃一場奇襲,企圖直接攔下一輛前往刑場的卡車,這樣不但能救出那些即將被處決的百姓,並從他們口中得知教主的意圖和計畫,沒想到…

珍妮的仇人馬加雖然已死,但無法親自手刃仇敵的她一直對這件事耿耿於懷,至今一直無法淡忘…但因果報應、天理循環,今日珍妮將從凱末爾的口中,得知一件改變她人生的關鍵情報…




title26.JPG








m26p1.jpg








m26p2.jpg








m26p3.jpg








m26p4.jpg








m26p5.jpg








m26p6.jpg








m26p7.jpg








m26p8.jpg








m26p9.jpg








m26p10.jpg








m26p11.jpg








m26p12.jpg








m26p13.jpg








m26p14.jpg








m26p15.jpg








m26p16.jpg








m26p17.jpg








m26p18.jpg








m26p19.JPG



TO  BE  CONTINUE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05 , Processed in 0.063254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