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蘭陵王》靠邊站 「涼山特勤隊」面具超詭異!

《蘭陵王》靠邊站 「涼山特勤隊」面具超詭異!.jpg





▲國慶閱兵,「涼山特勤隊」的面具搶盡鏡頭。(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江湖傳說,在屏東涼山基地受訓的「涼山特勤隊」,是「涼山一群鬼」。至少 ,從外表來看,這是真的。
這支被認為「好犀利」的陸軍空特部隊(Army Air Special Services Commando)一直相當神秘。但是近年他們參加過國慶閱兵,留下了照片。
照片傳到了國外,引起了熱烈討論。熱烈討論的重點倒不是關於他們多麼神勇威武,而是他們臉上那張讓人很有Fu的面具。
面具是用克維拉纖維(Kevlar)製的。長28公分、寬18公分,重1.1公斤。 據說可以抵擋點357口徑麥格農(Magnum)手槍的射擊(但沒有人敢當面試!)。
這款面具驟眼看去讓人不寒而慄。它有點像「圎明園十二獸首」裡的鼠首,又有點像電影《沈默的羔羊》裡食人魔漢尼伯( Hannibal)的那張面具。
網友好奇的是:戴著它怎麼呼吸?戴著它是為了隱藏身分嗎?又或者是,它真的有郇那麼神嗎?會不會只是用來嚇唬人的?
我認為呢,不管怎樣,就算只是用來嚇人的,它也絕對比《蘭陵王》裡那張遜透了的鬼面具來得有型有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看起來是很有型啦,不過實用性只有天才知道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3:37 , Processed in 0.057827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