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Phantom小狂 於 14-1-18 00:37 編輯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朋友,為了一點芝麻小事,我被無視或她莫名其妙不爽我。
有次我上早八的課,因睡過頭,八點才起來,後來想想,十點在到就好了,然後回趴,之後時點的課我有準時到。才剛做在我朋友旁邊,他就迷迷糊糊的起來說:「睡那麼飽,不會自己佔位?」說完便到頭繼續睡。直到下課她(A)都不理我,接下來她便莫名其妙的無視我,後來叫B同學幫我問,B說A不爽你沒在9點到學校上課,睡過頭也可以十點就到啊!A說我這樣的上課態度很差,說不定這對她來說也很差,但她在課堂睡覺,也很差吧?


回想之前,早八她英文課睡過頭,她也沒9點飛過來上英文課,憑什麼說我上課態度差?聽B同學說,她還不爽有次我們一起做志工,抱到時間是早上6點半,A和B都是早上5點起來,我是早上6點起來,A就不爽我比他們慢起床一個鐘頭,她可能要花時間準備,我們準備的時間不一樣,難道我就必須遷就她,一樣要5點起來嗎?之後為了挽回我們的友情,我嘗試在LINE跟她說對不起,可是她卻已讀不回,讓我覺得很不好受,之後上課她也假裝沒事那樣都不跟我說話,最後我們在無意間的日常對話中和好,是我先跟他開口的。


不過,前天類似的事情又發生了,前天上大傳之前,A說老師上課好像會問問題,結果那天老師沒問,也沒用到課本,我就有感而發的說,唉!感覺課本白帶了,後來我跟B說,剛剛A跟我說老師會問問題耶!可是老師沒問....


沒想到,A突然很大聲的回我說:喔!抱歉喔!我跟B都被突如其來的大聲給嚇到,後來下課時,A明知我站在那邊,還很用力的從我旁邊擠過去,不是我多心,而是明確的感覺到那股推力。回到家,我拜託我的社長問問A怎麼了,社長對我說,A生氣並不是我在課堂對B說的事情,而是我說老師沒用到課本,而白帶的事情,A說我這樣,上課態度很差。社長還說A事關心我的課業才這樣說的,我不懂這跟課業又有什麼關係?何不自己想想她在上課玩手機、睡覺叫做什麼?我只不過是隨口一句話,就不爽我,難道什麼事情都要依她的口味或價值觀才能說嗎?
  

然後A都會在臉書發文暗喻我說,要反省我做錯什麼?包括我說白帶書的事情,想破腦都不知道要反省什麼...我真的很無奈。
  
 
有時候心是死的,
更省得將來是個絕望。
催眠自己是木偶,
省得到頭來是一場空。
你們想怎樣?
我就配合你們。
沒關係,我不會有怨言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Rank: 3Rank: 3Rank: 3

你該反省的地方是不該辜負他的好意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出發點是真的為你好
雖然的確讓人感覺很多管閒事
不過換個角度想,你應該慶幸有這樣的好朋友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2:09 , Processed in 2.31066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