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God of Destiny》終於開始封測了,我的審核有過耶~~ 拿到啟動碼之後立馬進去玩看看!



登入之後完成ID輸入就會有新手教學,如果這類型的遊戲玩得很熟的話也可以按略過,不過畢竟是新遊戲,我還是乖乖的按照新手教學認識一下這個遊戲,其實新手教學教的滿詳細的,沒玩過MOBA的人也可以很快上手喔,完成新手教學可以看到寬敞的遊戲大廳



還有設定聊天室可以在大廳聊天,這次封測有SPIDER隊的成員也在大廳幫大家解決問題,和其他MOBA遊戲不太一樣,這樣不管是要問問題或是找人對打都很方便。



目前可以使用的角色有24個,而且全部都有開放,人物美術方面看起來不錯,畫得很美,尤其是嫦娥,天啊~畫得真美,這裡就私心用嫦娥做個介紹XD


嫦娥實在畫得太美了,忍不住一直練她XD


在角色選單上可以看到有介紹關於該角色的生平背景、技能展示、資料和攻略等等的資訊,造型目前還沒有的樣子,從每張角色的圖看起來,美術設定真的很用心,而且發現角色不只有東方的人物~還有西方的人物在裡面,例如雷神索爾的妻子希芙也有登場喔,拿兩把刀看起來超有氣勢XDD



這裡介紹一下最重要的戰鬥系統啦,遊戲開始會要求打一場戰鬥
自訂戰局設定上如果是跟電腦練習的話,可以選擇和哪隻角色對戰



進入之後會看到一個有點熟悉的選角畫面!!!
不過這個介面滿人性化的,可以按照體質、敏捷、智慧等屬性分類英雄,這樣就不用在一堆英雄裡面找要選的角色了,不然看到眼睛都花了,如果選錯就悲劇了XD,選完英雄之後一定要記得鎖定喔,不然要等一百多秒......((真久



天授印記算是G.O.D中比較特別的功能,看起來比較像是天賦之類的系統,按照有多少天授印記點數多少學習新的印記,各種不同的天授印記有不同的能力,例如:增加英雄的傷害、減少受到的傷害、提高生命值等等,而且會隨著英雄等級越高能力越強,搭配上打法和戰術變化就更多了



其他戰鬥的細節就不多作介紹了,簡單的說就是誰先推倒對方的塔和主堡誰就是贏家,玩起來很有魔獸信長的味道,在塔旁邊的靈核就可以回血和魔,有馱馬可以往返主堡商人和英雄之間,不需要像一般MOBA遊戲為了回血魔或買裝備還要跑回主堡,可以省下很多時間,但是馱馬是會被打死的,要善用快捷鍵Q和W,讓馱馬快速離開戰場喔。

     

戰鬥中有一個滿特別的新系統是招換護國獸,共有朱雀、青龍、玄武和白虎四種,只要按下畫面右下角有隻龍的圖案就可以選擇要召喚的護國獸囉,不同的護國獸有不同的能力,只要搭配戰術的運用,就可以在戰場上提高勝利的機會囉。不過召喚護國獸可是要花費功勳的喔,想趕快召喚出來的話就要努力賺功勳!!!(功勳真難賺...XD)











如果戰鬥中死掉了會有一個生死簿可以知道剛是被哪隻敵人殺掉的,誰是剛剛助攻的,還有技能、傷害等等的資料,復活之後再去找那個殺掉你的人加倍奉還吧XD,而且生死簿的資料寫得很詳細,比英雄聯盟的還容易看懂。



這次封測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慢慢發掘,不過美術、音樂部分我是給滿高的評價,戰鬥部分流暢度很好,戰鬥也很刺激,我以前有玩過魔獸信長,G.O.D讓我有種重溫舊夢的感覺,其他還沒發掘的就讓大家慢慢去體會吧!!!

這次華義為了G.O.D也是盡心盡力,邀請眾多MOBA高手來做測試,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封測,希望活動開始之後能順利打上天梯,讓我拿到獎金吧X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1:16 , Processed in 3.07459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