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本文章最後由 水羽 於 14-1-4 18:23 編輯

140102_34_1.jpg


為了慶祝新年,而選擇在 2013 年 12 月 31 日播出的特別節目《刀劍神域(SAO)》《SAO Extra Edition》,在片尾時正式公布了《刀劍神域 II》將於 2014 年播出的大好消息,而且主要視覺圖與前導宣傳影片也一同公開。

Bc1TkGYCcAAQdTl_jpg-large.jpg

由川原礫執筆撰寫 abec 負責插畫,並由電擊文庫發行的人氣輕小說《刀劍神域》在新年時藉由新聞版面宣布了系列發行量已超過 1,100 萬本的大好消息,而預定以原作中第 5、6 集內容改編的 TV 動畫也同步公開了將於 2014 年播出及主要核心製作人員的情報。

140102_34_3.png

根據官網的情報,我們可以得知製作人員仍然沿用一期的陣容,監督伊藤智彦、人設足立慎吾均堅守崗位,動畫製作公司則是實力堅強的 A-1 Pictures,而在聲優方面目前公布的只有主要視覺圖上的二人,分別是男主角桐人(桐谷和人)的松岡禎丞與「幽靈子彈」篇的女主角シノン(朝田詩乃)沢城みゆき二人,不過為什麼桐人會有一頭長髮呢?這點就等粉絲們自行看動畫才能得知囉。

140102_34_2.jpg

另外,這次的年末特別節目「SAO Extra Edition」,將會收錄在 4 月 23 日發售的 Blu-ray&DVD,有興趣的粉絲可不要錯過囉,同捆的還有特製小冊子、角色印象歌曲 CD及原作者川原礫所撰寫的新短篇小說(完全生產限定版才有)。



轉自Anime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1:37 , Processed in 0.059961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