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個人工坊】 備審作品完成(耶) (3/26新增一張)

[複製連結] 檢視: 5103|回覆: 4

發表於 13-12-23 23:16:27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本文章最後由 mandy0709 於 14-3-26 22:31 編輯

來到這裡想要和大家交流、指點(XD

大多是畫自創孩子為主XD!!!

這是暑假畫的......時間比較多(?)(雖然現在不敢說忙

Wn9oSzu.png

YYNOGBL.jpg




NuFaTUP.jpg



暑假以後就很少畫精圖了(再混阿!!!!)

所以手感就報廢了(給我反省)
UU3oXQT.jpg

其實很怕畫手繪  怕歪斜很嚴重(又很喜歡用透不到光的素描紙畫(活該





JDFZv7F.jpg


反轉圖書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6   檢視全部評分
F.Tree  (´∀`)歡迎歡迎w  發表於 13-12-24 00:42 聲望 + 2 枚
mandy0709  @ Hikaru_Lan 哈哈 有看過了XD謝謝提醒  發表於 13-12-24 01:31
mandy0709  @ F.Tree XDDDD請多多指教  發表於 13-12-24 01:31
alan_ZEN  歡迎  發表於 13-12-24 02:38 聲望 + 2 枚
lordrickskyman  大大應該是獸耳控?XDD 畫技相當不錯哦!線條流利純熟,期待更多新作哦  發表於 13-12-24 12:28 聲望 + 2 枚
wttoo0202  (・∀・) 棒!!!  發表於 13-12-24 14:34 聲望 + 1 枚
不惑消蟲  歡迎! 這種風格超棒的  發表於 13-12-24 17:41 聲望 + 1 枚
serflygod  畫風好暫!!!!  發表於 13-12-24 23:04 聲望 + 2 枚
serflygod  好讚,打錯字..OTZ  發表於 13-12-24 23:04
akuma008  腹肌!!!!!!  發表於 13-12-24 23:20 聲望 + 2 枚
mandy0709  @ alan_ZEN 謝謝XDD  發表於 13-12-25 00:51
mandy0709  @ lordrickskyman 是XDD獸耳萬歲!!! 過獎了>< 我寒假會多畫的(最近要期末考  發表於 13-12-25 00:54
mandy0709  @ wttoo0202 謝謝!XD  發表於 13-12-25 00:57
mandy0709  @ 不惑消蟲 謝謝XD被說畫風喜歡超開心的!!!!  發表於 13-12-25 01:00
mandy0709  @ serflygod 謝謝XDDDD  發表於 13-12-25 01:00
mandy0709  @ akuma008 我愛肌肉!!!!!!!!!!!!!!!!XDDD  發表於 13-12-25 01:02
空想夜  不好意思,推薦遲了些,聖誕快樂!  發表於 13-12-26 17:39 聲望 + 10 枚
mandy0709  @ 空想夜 挖阿謝謝版主XD!!也祝版主聖誕快樂!  發表於 13-12-26 20:13
a19870109  (・∀・) 是潮強新人!!  發表於 14-1-29 10:27 聲望 + 1 枚
菲-nix  讚一個!!  發表於 14-4-18 12:50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文章最後由 mandy0709 於 13-12-23 23:45 編輯

↓↓↓↓↓↓↓↓↓↓↓↓↓↓↓↓↓↓↓↓↓↓↓↓↓↓↓↓↓↓↓↓↓↓↓↓↓↓↓↓↓↓↓↓↓↓↓↓↓↓↓↓↓↓↓↓↓↓↓↓↓↓
單純的B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Hikaru_Lan  雖然版規並沒有明確標示,不過 我認為 時間點很~~~~~~接近的圖,更新的話 就更新在同一樓吧  發表於 13-12-24 00:17  回覆一般留言
Hikaru_Lan  @ Hikaru_Lan 論壇裡面有一個 摺疊文章的功能 (我是這麼稱呼它的 (茶,必須手動去點才會打開來,不過我想 BL的話應該是沒關係  發表於 13-12-24 00:20  回覆一般留言
Hikaru_Lan  @ Hikaru_Lan 版上也有 其他版有偶爾會畫一些 BL的圖,主要還是 R18、裸露、煽情的部分 要注意一下 (茶  發表於 13-12-24 00:22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Hikaru_Lan 原來如此!!!!感謝提醒>< 因為剛剛有去逛了一下文章還在想說要不要掩飾一下 (等等刪這個留言  發表於 13-12-24 01:18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mandy0709 欸? 不能刪回覆(囧  發表於 13-12-24 01:33  回覆一般留言
wttoo0202  風格很棒呢 很喜歡口罩是牙齒那張 狠生動  發表於 13-12-24 14:33  回覆一般留言
Hikaru_Lan  @ mandy0709 不能刪就算了吧,個人的一點小建議啦,不是什麼嚴重的錯誤 (遠望  發表於 13-12-24 16:37  回覆一般留言
akuma008  @ mandy0709 我上次發錯回覆過,不能自刪,要請版大來幫忙哦~~XD。 不過我覺得應該沒關係啦,反正是發自己的帖子,頂多你以後有更新的時候2樓更新多幾張。  發表於 13-12-24 23:23  回覆一般留言
akuma008  @ mandy0709 至於藏不藏……不要R18裸露煽情,基本上有沒有藏都好像沒什麼關係,只要你不會害羞就好。只是這樣抱一下應該是沒關係的啦。(拍肩  發表於 13-12-24 23:25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wttoo0202 謝謝XD 那個角色很喜歡這類面罩XDD  發表於 13-12-25 01:11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Hikaru_Lan 了解XDDD  發表於 13-12-25 01:20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akuma008 原來如此!知道了XD我 我尺度很大(不要自爆  發表於 13-12-25 01:21  回覆一般留言
akuma008  @ mandy0709 哈哈哈……版規有注意的應該是沒問題的。(拇指  發表於 13-12-25 13:50  回覆一般留言
Cmatan  (*>∀<*)  發表於 14-1-21 09:47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本文章最後由 mandy0709 於 14-1-17 20:47 編輯

下學期要開始練不擅長的厚塗
以及手繪

這學期因為學測所以比較少畫圖(感覺有點沒fu了....

明天要學測.......(隨遇而安狀態(醒醒)





厚塗速度比前描線+填塞上色法快很多  但是還很不熟...XD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1   檢視全部評分
蕾卡  (*´∀`)厚塗卻有透明感呢!這樣的顏色很喜歡!  發表於 14-1-19 15:12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tommy33  這麼強大的 新人? 來了我也不知道orz  發表於 14-1-20 01:30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蕾卡 挖謝謝喜歡XDDD!!我必須澄清一點XDD,其實因為我沒有膽量在同個圖層上完整個顏色,人和背景在不同圖層,後面的爆炸有調透明度XDD  發表於 14-1-20 20:52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tommy33 大大過獎了XD ORZ還在持續努力中  發表於 14-1-20 20:54  回覆一般留言
不惑消蟲  原來同樣是學測戰士w 顏色很漂亮喔!  發表於 14-1-20 21:04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Hikaru_Lan    發表於 14-1-20 22:38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不惑消蟲 我覺得我快變指考戰事了(喂  發表於 14-1-22 21:17  回覆一般留言
hinet349  (´∀`)  發表於 14-1-29 16:54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dark781024  你畫的圖都好喜歡~  發表於 14-2-9 11:16  回覆一般留言
天龍戰神鷹  讚一個!!  發表於 14-2-9 13:58 聲望 + 10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千言風  反轉圖書館www超讚!!!!  發表於 14-2-10 11:46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hinet349 感謝聲望><  發表於 14-2-11 00:36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dark781024 謝謝!!!能被喜歡很開心XDD  發表於 14-2-11 00:37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千言風 哈哈XD只是一時的幹進想要畫而已XD(因為是......上課時間(振作阿同學  發表於 14-2-11 00:38  回覆一般留言
akuma008  第2張的風格和上色我喜歡……  發表於 14-2-12 19:32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菲-nix  超棒  發表於 14-4-18 12:50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本文章最後由 mandy0709 於 14-2-11 01:58 編輯

最近靈感很缺  
大概都是人物無線繪 先練習這樣,因為就是不習慣沒有線搞就上色的畫法,但是個人覺得對於整體陰影比較好抓(因為自己覺得線搞容易限制住色塊),而且有時候覺得自己描線真的有些費時又不一定有FU
有朝一日在拼完稿
然後明天(應該是今天早晨)要開學

新孩子www不喝酒的調酒師 同時也是保鑣
說是新孩子不如說是額外隔出來做新設定....因為原本是上面咬棒棒糖的女生的性轉,覺得不錯帥(自己講#)就拿來設定了


他的同事 也是被保護的痾....不知道專有名詞  反正CS是她的保鑣(?)


一張無線繪+厚塗練習,既然身為保鑣當然要學怎嚜調毒酒(什麼歪理

其實最近碰到一個問題就是,看大張的圖好像還有點有FU,但是圖一縮小一整個就變的很奇怪...(整體感的問題嗎還是....
脖子的部份效仿某大大的上色,不過我畫的有些詭異XDDDD

對了  手太大我有自己發現(喂) 要看作前面的手也是可(也太強人所難#


很肉的過年(喂



還在打底的圖,背景本來想要用櫻花....右邊那隻是一樓那位躺在地板上的小屁孩+4歲(??


金光布袋戲的雨音霜!畫畫看這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8   檢視全部評分
Hikaru_Lan    發表於 14-2-11 03:34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hinet349  哪裡有小屁孩?肌肉畫的讓人心癢癢  發表於 14-2-11 19:45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Hikaru_Lan 感謝聲望XD!  發表於 14-2-11 21:16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Hikaru_Lan 感謝聲望XD!  發表於 14-2-11 21:16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hinet349 剛剛網路盪掉了抱歉ORZ 小屁孩是只頂樓第一~三張XD 畫長大的版本這樣,我愛畫肌肉^q^  發表於 14-2-11 23:33  回覆一般留言
akuma008  ♪(v〃∇〃)ノ&lt;好腹肌!!!!!!!!!!  發表於 14-2-12 19:32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markzine101  好喜歡這樣的畫風阿(★≧▽^))★☆  發表於 14-3-9 13:23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ROSKET  我恐怕沒辦法和你交流 實力差太多  發表於 14-3-11 12:15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ROSKET 囧 別這麼說...(老實說 我不喜歡 實力論  發表於 14-3-31 00:17  回覆一般留言
mandy0709  @ mandy0709 畫畫這種東西一定要分實力的話會很累 而且實力這種東西很主觀  發表於 14-3-31 00:18  回覆一般留言
空想夜  @ mandy0709 與其說是實力,不如說畫畫講求經驗,是一種經驗的累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歷練,因此多交流能增加自己的視野。  發表於 14-3-31 07:15  回覆一般留言

本文章最後由 mandy0709 於 14-3-27 09:41 編輯

爲了作品集新畫一張

又是新的畫法  但是感覺比之前效果還OK

不過有點趕就是了(為什麼段考要卡在備審上傳日期阿阿阿阿阿阿


之前在別的地方有看到孩子表格  覺得好玩就畫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mandy0709  話說 有誰是實踐學長姐還是同樣要應考的XDDD(要考實踐  發表於 14-3-26 22:38  回覆一般留言
Hikaru_Lan    發表於 14-3-27 00:04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9-8-24 19:51 , Processed in 0.071922 second(s), 2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