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前技嘉在IDF 2013上展示了將要上市的新主機板,其中G1.Assassin 3基於英特爾X79晶片組,採用LGA 2011介面,針對最新的Ivy Bridge-E處理器。
giga1.jpg
G1.Assassin 3

  G1.Assassin 3配備IR數位供電,UEFI BIOS,前置音效耳機放大器,內建的創新Sound Core3D四核音效處理器,4-way顯示卡支援,藍芽4.0,WiFi卡。

  它搭載了技嘉的AMP-UP音效功能,該功能允許使用者更換主機板上的放大器,帶來不同的音質,技嘉提供不同的放大器供使用者選擇(其實AMP-UP技術在G1.Sniper 5上已經使用過)。

  技嘉的GA-Z87X-UD7 TH是Z87晶片組主機板,最大的特色是配備Thunderbolt 2.0介面。很明顯,產品型號的“TH”尾碼就是支援Thunderbolt的意思。它的散熱器可以比得上GA-Z87X-OC Force,內建支援水冷。

  G1.Assassin 3和GA-Z87X-UD7 TH暫時還沒上市,需要再等一段時間。
  最後還有一款主機板,型號為GA-Z87X-UD5 TH,LegitReviews表示這也是一款支援Thunderbolt技術的產品,帶兩個Thunderbolt I/O介面。
giga5.jpg
GA-Z87X-UD5 TH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14 , Processed in 3.10632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