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華擎不時會做出一些比較奇特有創意的主機板,這不華擎在IDF 2013上就展示了一款擁有多達26個SATA介面的Z87主機板。
  根據VR-Zone中文版的報導,華擎在IDF 2013會場出上展示了這款Z87 Extreme 11/TB20主機板,注意看這款主機板的右側,邊上基本上都被SATA口占滿了,那裡總共有11組22個SATA介面,配備這麼多SATA介面主機板上必然有不少第三方擴充晶片,所以在PCH晶片的位置上除了覆蓋有大面積散熱片外,還有一把小風扇強化散熱。

  除了那一排SATA介面外,這款主機板還提供了4條PCI-E x16介面,3條PCI-E x1介面還有3個mSATA介面,擴充能力相當驚人。

  另外注意主機板的名字,名字上有TB20的字樣,也就說主機板還提供了雷電介面,在背板I/O介面上我們就能看到有兩個高速的雷電介面,此外背板上還有一個eSATA介面,把各種SATA介面加起來的話總數達到了驚人的26個。
  目前還不清楚華擎什麼時候會正式開賣這款產品。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1:47 , Processed in 2.94299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