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Intel上月中旬已經開始出貨C2步進的8系晶片組(Z87、H87、B85等),主要修正了C1步進存在的USB 3.0 bug問題。Intel自家的原廠主機板從上月底開始陸續出貨,幾家主機板廠商的C2步進主機板預計要到8月甚至9月才能出貨。
  對主機板廠商來說還存在一個問題,C2步進的主機板到底應該怎麼標識出來呢,跟C2混淆在一起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因為突出C2的話相當於打現有主機板的臉,會影響銷售。不做突出標記的話,消費者也是一篇怨言,外觀上誰能一眼分別出來啊。
  Hadrware.fr統計了四家主機板廠商對C2步進主機板及何時出貨的回應,來看一下:
  ·華擎表示會在主機板包裝上印上C2步進的logo,但是目前還沒有C2步進主機板的準確出貨日期。
130728voices_1024x768.jpg
華擎的C2步進主機板會有logo標識

  ·華碩表示C2步進主機板不會有特別的區分方法,只有EAN編碼的不同,我們之前也介紹了兩種方法區分C1與C2步進的華碩主機板
  ·技嘉表示C2步進的新主機板型號會從目前的1.0升級到2.0,主機板及包裝盒上都有可見的標誌區分C1與C2步進,不過現在也沒有實際的C2步進主機板出貨日期。
  ·微星表示也不會有特別的方式區分C2與C1步進主機板,當然CPU-Z軟體是可以識別的。另外,微星已經收到了首批C2步進晶片組,主機板上市可能會在9月份。
  從這些訊息上來看,C2步進的8系主機板在9月份之前上市的可能性不大。除了只有華擎和技嘉願意明確標識C2步進,網上購買主機板的使用者可要注意了,京東、易迅這樣的廠商更不會把這樣影響銷售的訊息公佈出來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3:12 , Processed in 1.78691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