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堅果動力港臺地區獨代iOS版《召喚世界》全新S5服已火爆開啟,現在加入更有繽紛好禮,無限奉送!給卡牌盛行甚至氾濫的手遊界帶來一股魔幻新風潮。戰場無處不在,組建出最強有力的套牌才是王道!
圖 1.jpg


        下面繼續為大家介紹,在特殊情況下如何放置特有屬性卡牌,對贏得勝利至關重要:

        在戰場中,如果己方士兵身上帶有持續傷害的debuff並且空血,在此單位前方放置一個帶加血效果的奶媽,可救其性命,若無法做到看情況就將其挖起,放置新單位(debuff的扣血時間實在該單位行動結束後,因此在此單位前方放置奶媽,可以在此單位行動前為其加血)。
圖 2.jpg


        關於烈焰艾莉絲,艾莉絲的反噬是在其行動後自己受2點法術傷害,為其加上牧師的魔甲可以抵擋傷害,或者在艾莉絲前方放置奶媽也可以保證艾莉絲不死,也可以在艾莉絲周圍放置大主教、克拉克、吸魔塔之類的傷害吸收卡牌。
圖 3.jpg


        如果上方戰線臨近英雄的1、2格被佔據,可在第3格放置一個帶背刺的蝙蝠,打出雙倍傷害。
圖 4.jpg


        牆類盡可能放置於第5格,雕像等buff功能的牆推薦放第4格,減CD的石壁,由於血量較低,可考慮放第1格或第4格。
圖 5.jpg


        關於狡羊、人馬神射手,在回合最開始時,敵方還沒放置卡牌的情況下,可以輸出最大化,將其放在第3格 並且最好在第4或第5格的位子放置牆類。可以保證在敵方未放卡之前造成持續傷害,並且在敵方出卡時保證狡羊不死。
圖 6.jpg


        《召喚世界》開啟全新華麗玩法,輕觸你的卡組,讓戰士們上陣對戰吧!顛覆傳動無腦玩法,用絢麗的畫面喚醒你沉睡的力量。還在等什麽,這個夏天《召喚世界》必將是你我的時尚首選。參與活動更有精美好禮免費拿!詳情請關注:

圖 7.jpg


        《召喚世界》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mmonol
        下載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 ... 62755?ls=1&mt=8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30 00:00 , Processed in 0.056948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