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遊戲交流】 《凡仙》心得~新手入門小提醒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964|回覆: 0

本文同步PO在巴哈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4818&snA=8&tnum=1

小妹我來分享一下我玩凡仙的心得~~說起來當初為什麼會吸引我來玩呢……讓我思考一下…………果然還是外貌嗎?!哈哈!!((喂XDD回正題,其實這是一款Q版仙俠角色扮演的遊戲((你懂的~~而且是2D的玄幻類遊戲,看看介紹再看看圖片真的有FEEL喔!感覺畫面不錯,那麼接下來小妹我來分享我的玩後心得吧~~


※角色系統
一切的開始都要從角色說起阿~跟著你一輩子滴~我選的是戰士(戰士型,武器誅仙劍),天璣陣營(因為我崇尚自由派XD),別看圖!!我真正的ID叫"南宮遙",明明是戰士還這麼可愛小巧唄=U=



SO CUTE的雙馬尾小蘿莉(誤XDD果然進攻型的戰是還是我的最愛阿~



不覺得這位男角頗妖豔頗有女人味的嗎??haha~XDD


※動物系統(坐騎+寵物)
第一個寵物就給狐仙((讚,坐騎的造型我也頗愛,很帥氣!!尤其這個寵物系統功能那麼多,看來寵物在這個凡仙占了非常重要的位份~~必須要好好細心的照顧牠了((癱倒,節能模式……



寵物我覺得一開始拿這個就夠了,比較重要在提升等級。



這個坐騎寵物很帥齁!而且感覺~跑的速度有變快了=U=



很煞氣的騎寵吧!火紅眼?!血輪眼?!((喂喂XDD


※裝備+技能系統
為什麼我會把這兩個系統放在一起講勒?因為我發現這系統這是講求實力的(時代?!)的系統啦XD學習技能要達到等級才可以學習,啟動技能又要等級!啟動&裝備鎧甲.武器等都要等級阿……((嘆氣……結論就是:講求實力(等級)。



先學習再啟動,強調學習跟啟動都需要等級。



先啟動在裝備,強調啟動也要等級。

※賺錢+升等的系統XDD
上述說了等級真的很重要,所以我就介紹一下必要做的事,這樣升等應該會容易些,也要記得拿獎勵喔!haha~(日常+成長之路+福利+副本)。



點選日常裡的日常活動,左下角的活躍度可以領取經驗,建議在下線的時候就可以領一領。



升等很重要之外,材料也是很重要滴~副本歷練可以打到材料喔!我覺得目前可以打個幾次就好,主線任務解的速度比較快升等也蠻快。(戰場有特定時間,拿到的是榮譽值,用於PVP,感覺不怎麼需要。)



成長之路是領獎的好系統XDD



樹海考驗是去日常打樹海副本,行俠天地的獎勵也不錯,圖中的獎勵是擴充背包的鑰匙。(提醒:不是點選鑰匙再使用喔!是點選未開啟的背包格子再使用。)



我覺得更新容量蠻大的說,懶得更新XDD更新就拿獎勵而已,看大大要不要更新即可。等級禮包為每升5等為一個單位,可以一直領~



每日福利也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聚寶盆X3,抽籤X1,翻牌要活躍度。上線的時候可以先來每日福利看看喔!

結論:這遊戲真是講求實力的航X時代XD?!。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就是跑任務升等,獎勵什麼的領一領,有活動OR副本就參加。

小提醒:簽到會拿到10綁定元寶(第一跟第四天),所以盡量連續七天登入,只要有登入就盡量連續七天上線吧!&世界地圖的右上角有"飛行"的選項,可以迅速到你要的地圖喔!


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aowan123.fanxian.t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9:28 , Processed in 0.058812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