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最近新出的一款卡牌遊戲呦
個人覺得還滿棒的推薦給大家囉


原文點此



剛接觸到一款新的手機遊戲,一定會迫不急待想要了解它的戰鬥方式,但如果以前沒玩過卡片戰鬥相關類型的遊戲該怎麼辦呢?沒關係,只要掌握以下幾個觀念,人人都可以是卡片戰鬥達人!

卡牌基本觀念
大魔神是一款卡片戰鬥類型的手機遊戲,在遊戲的一開始會有六種卡牌供你選擇,點選上方人物可以查看卡牌的詳細內容。
每一張卡排的左上方圓圈內代表其陣營,而卡牌名稱後面括弧內的文字則是其職業。

▲圖1:白骨夫人 陣營:妖 職業:巫師

陣營共分為佛、道、妖、符咒四種,而每種陣營內皆有十四種職業,職業間有相生相剋的關係:
劍仙剋護法、法師、術士、龍、祭司和其他具有飛行技能的卡牌
力士(騎兵)剋劍仙
因此就職業而言,優先選擇力士及劍仙是增強戰鬥力的不二法則。

▲圖2:劍仙的穿心技能可以對飛行單位、護法、法師、術士和祭司造成雙倍傷害

新手卡牌配置
在一個優秀的隊伍中,不僅僅是有攻擊力強大的打手們,祭司在隊伍中也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而在一開始只有四個卡槽的情況下,要如何讓祭司發揮最大的效益呢?
在隊伍配置方面,我選擇將生命值最多又沒有相剋執業的力士放在第一位,原因很簡單:第一張出來的卡片通常被敵人攻擊的機率比較高,既然他沒有被任何一種職業剋到,那麼他自然可以承受較多次數的攻擊;第二位則選擇攻擊高、血量也高的優秀卡牌;第三位則派出有補血技能的祭司,不建議把他排在第四位,因為如果排在第四位的話,在他上場前第一張卡牌就已經被打下場了;至於第四位則依照對方職業來選擇,以不被對方剋到為主,因為最糟的情況可能是剩下第三和第四位,也就是補師和一位打手相互扶持,因此最後一位的選擇也很重要。此外,符咒在隊伍中不但不佔卡槽也不佔領導力,還可以適時地發起其技能,是隊伍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卡關莫急莫慌莫害怕
已經照著以上步驟做了還是卡關怎麼辦?這是正常的,沒有一個隊伍能夠不經過調整而一路過關斬將,卡關之後你有下列幾件事情可以做:
一、按照敵方隊伍調整法陣
建議第二位和第三位保持不動,更改第一和第四位就好
第一種情況:敵方隊伍有力士
在這種情形下,請把你場上所有的劍仙都撤下來,以減到最低損害。
第二種情況:敵方隊伍沒有力士
在敵方沒有力士的情況下事情就好辦了,只要把你卡牌名單中的劍仙通通換上場,就可以輕易地對敵人達到最高傷害。
至於要如何得知對方卡牌的職業呢?方法很簡單,只要在戰鬥中點擊卡牌圖像,就可以進到卡牌的介面囉!


▲圖3:對著圖像點擊 就可以看到卡牌的詳細資料

二、合成進化卡牌
這個方法可以讓你的卡牌能力大大提升,我們可以選擇一張主牌對它進行強化,強化的素材有其素材點,當素材點大於消耗素材點時,強化的成功率皆為100%。卡牌等級越高,所需要的素材點也會相對提高,由於卡牌一次只能升一級,所以素材點多放是沒有益處的。而當卡牌進化到最高等時,可以該卡牌作為主牌,用另一張相同的卡牌作為素材來進化。

▲圖4:<強化>左上方那張卡牌的素材點為4848>34 所以強化成功率為100%

▲圖5:<進化>從土地進化成真˙土地 攻擊和生命都大大地提升了

三、挑戰關卡刷卡片
如果上述兩個方法還沒辦法讓你順利過關,那麼你可以試試這個方法。挑戰普通和困難的關卡除了可以拿到金幣和經驗值之外,還有一定的機率可以掉落卡牌,因此不妨在挑戰前先查看關卡敵人,難度越高的關卡所遇到的敵人越強,掉落的卡牌也就越強。
四、領取金幣抽卡片
不管是每日獎勵、升級、消費、達成成就或是活動等……,系統都會豪不吝嗇的給予相對的獎勵,拿到的金幣可以到商店拚人品、抽卡片。每4000金幣就可以抽一張卡片,最高可開出三星的卡片,把抽到的卡片拿去替換隊伍中較弱的卡牌,則可以大大提升隊伍戰鬥力。

▲圖6:每4000金幣就可以抽一張卡片

隨著等級的提升,在大魔神中最多將可以達到10個卡槽,也就是可以擺入十張卡牌,相信看完以上幾個觀念,每個人都可以領悟出一套屬於自己的卡片戰鬥方式,隊伍組合並不是永久不變的,卡牌的技巧我相信也不只有這幾點,但只要多用點心,人人都可以成為卡片戰鬥達人。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5:22 , Processed in 2.19456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