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GA介紹:100-43梯-曾夕
2013/08/23                 ※ 曾夕突然現身於基地中的妹屬姓少女,沒有人知道她是什麼時候出現的,為了證明自己而每天努力鍛鍊,十分崇拜某位為了飛行而努力不懈的前輩,具有飛快的速度,為了彌補體態嬌小造成的劣勢,有時會採取頗為冒險且橫衝直撞的戰鬥方式,相對就容易受傷。對於自己的職責嚴肅看待,抱持著隨時捐軀的覺悟,不過相對於冷靜的外表,其實內心卻總是慌慌張張,甚至經常忘了自己手持著武裝,平時不多話,因此讓人覺得好像在生氣,實際上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話而發呆而已。
http://gaw.play168.com.tw/Intro/intro.aspx
【福袋】破空天弓福袋上市!!        2012/11/23
      【破空天弓福袋】──NEW!!!發售日2013/8/23本週隆重登場姆大陸之新進少女:《第一屆萌幻徵稿比賽》第一名『天弓三型飛彈-曾夕』。咻---飛快的速度!高命中、高迴避實用兵器少女。指揮官快帶她熟悉熟悉環境吧♥本福袋內容包含S、A、B級的曾夕、凱潔芙、貝蒂·布雷克、朵拉、斯圖卡!並同步推出增量包,買越多越便宜唷!
     http://gaw.play168.com.tw/News/News.aspx

破空天弓福袋上市.JPG

100-43梯-曾夕.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8:19 , Processed in 0.44960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