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之前有消息指出,AMD第一款支援HSA架構的Kaveri APU到年底才開始量產,明年2月才上市。不過今天華碩提前發布支援Kaveri APU的A88XM-A和A55BM-A/USB3的FM2+插槽主機板。
asus-a88xm-a.jpg
圖片來自TechPowerUp,下同

  A88XM-A採用最新的A88X晶片組,板型為Micro-ATX規格,整體色調也改用黑黃配色,CPU方面有5相供電,擁有4條DDR3記憶體槽、1條PCI-E 16x、1條PCI-E 1x和1條PCI插槽、6個SATA 6Gbps介面,I/O方面擁有2個PS/2、2個USB 3.0、2個USB 2.0、1個HDMI、VGA、DVI、Giga網卡介面。

  A55BM-A/USB3採用A55晶片組,CPU供電為4相供電,記憶體槽縮減至兩條,SATA介面情況未明,其它擴充介面和前者基本一致。
  其實大家不用驚訝,這兩款產品所用的FM2+插槽是相容目前的FM2 APU的,就算是提前上市也並無大礙,而且還方便使用者升級(FM2主機板不相容Kaveri APU)。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7:47 , Processed in 1.01821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