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 朵拉──原型機:超重列車砲.古斯塔夫



尊貴的女王,有著貴族的血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理由,對於日常生活的許多基本常識、基礎作息都需要別人協助,只有一個人的話除了作戰以外基本上什麼都做不來;矛盾的是,原先嬌蠻的態度在面對自願追隨她的人會更加地變本加厲,結果造成眾人對她敬而遠之,構成惡性循環。然而朵拉對待人們的態度,似乎有著自己的理由存在……


※ 密特.法兒──原型機:超級梅林噴火式




不管從外表、談吐與儀態上看都像是一位充滿貴族氣息的大小姐,在稱呼別人時總是使用最敬稱的行為讓人佩服不已、如同生長在曠野的高貴花朵一樣,成為眾人高不可攀的對象…然而、偶爾在喝茶的時候,卻會看見密特.法兒的笑容、有些不懷好意…


※ 坦格兒──原型機:六號戰車E型(虎式)




帶著一臉人畜無害的天真表情,卻有著極高作戰能力的天才少女,平時沒事很喜歡跟前輩們撒嬌,前輩們也因為她的天真模樣而難以拒絕;然而只要一踏上戰場,原先窩在懷中的小貓霎時間便化為叱吒風雲,無人能擋的猛虎,不過一離開戰場又會立刻變回原本的模樣,因此也有人暗中猜測,她是不是有所謂的「模式」可以切換。喜歡數星星,更喜歡把眼前的目標全部變成星星。


※ 璐璐.卡爾──原型機:600mm重迫擊砲.卡爾




無論什麼時候看到她總是充滿元氣的少女,擁有一身直接就能當作兵器的可怕怪力,還是個彷彿完全不知道煩惱是何物的超樂天派:有一點點近視,但不喜歡戴眼鏡出門,基於自身使用武器屬於大範圍攻擊,加上只是喜歡擊出砲彈的那種感覺,究竟是不是正中目標她似乎也不是很在意。就連有沒有波及到我軍,她似乎也不怎麼在意就是了。


※ 潔斯坦──原型機:史達林式重戰車三型




背著特殊龜殼狀裝甲,有些倔強的少女,平時不太與夥伴來往,原因不為別的、是因為自己運氣太差、怕波及到別人,即使在多災多難生活中也保持一貫的開朗,不由得想讓人為她加油打氣。


※ 裴綻英──原型機:P-40戰鬥機.戰鷹




外表冷豔,個性卻有些傻呼呼的大姐,平時說話能言善道,卻常因為直線思考而誤解別人意思,進而作出讓人困擾的反應;本人倒是對這些事情毫無察覺之意,就算察覺了也不會在意,是個只為了自己而活的人;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料理來了興趣…


※ 薛曼.芙──原型機:薛曼螢火蟲




不管是外貌或是個性看起來都是個普通女孩,然而薛曼.芙對於甜點的愛好卻並非任何人可及,憑藉著怎麼吃也吃不胖的體質、她無時無刻都可以偷嚐 一下甜點滋味,也常常跟大家聊起有關甜點的心得,在同樣也喜歡甜點的同伴中是個令人羨慕的甜點專家;個性雖然開朗大方,不過有時候會在支微末節的小事上鬧 脾氣,這時候只要請她吃顆甜點就沒事啦!


※ 三菱時子──原型機:TK-X 十式戰車




看起來一直都在生氣的時子,其實只要與她成為朋友就會發現她還算健談,尤其是電玩相關話題更是她的專長,不過只要一關心起時子的生活起居,不擅長應對的她馬上就會出現慌亂反應,讓人覺得分外可愛。

GA介紹:100-3梯-史坦希

三菱時子──原型機:TK-X 十式戰車.png

100-4梯-蕾比.馬汀.png

蕾可.莉兒.png

蕾比.馬汀.png

史坦希──原型機四號戰車H型.png

史坦希──原型機:四號戰車H型.png

朵拉──原型機:超重列車砲.古斯塔夫.png

密特.法兒──原型機:超級梅林噴火式.png

坦格兒──原型機:六號戰車E型(虎式).png

潔斯坦──原型機:史達林式重戰車三型.png

璐璐.卡爾──原型機:600mm重迫擊砲.卡爾.png

裴綻英──原型機:P-40戰鬥機.戰鷹.png

薛曼.芙──原型機:薛曼螢火蟲.pn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0:18 , Processed in 2.71974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