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們之前已經報導過Intel明年會推出到更新版的Haswell(Haswell Refresh)處理器,預計發布時間是在明年第二季,與其一同到來的是Intel 9系列晶片組。

  最近外國網站myce上泄露出了一份Intel最新的線路圖,裡面的訊息量巨大,下面先來說說明年即將要發布的9系列晶片組的一些情況。


  從這份線路圖上可以看到9系列晶片組只有H97和Z97兩款,單純表格上所看到的訊息是Z97/H97的規格和Z87/H87完全一樣,那麼是不是說9系列晶片組就是8系列的外殼?

  明顯不是,表格最底下有個SATA Express Support的項目,表格上SATA介面與SATA Express兩行都被巧妙的遮擋住了,目前Intel的8系列晶片組是不支援SATA Express介面的,但是根據之前所獲得的消息,9系列晶片組將支援SATA Express介面,介面頻寬可達1000MB/s,這就是9系列晶片組與8系列最大的差別。

  圖表中Intel的旗艦平台那裡X79旁邊是寫着TBD,其實這個位置上的就是X99晶片組,這是Haswell-E處理器的搭檔,支援DDR4記憶體,其USB 3.0介面提高到6個,SATA 6Gbps介面提高到10個,TDP為6.5W,關於Haswell-E與X99更多的消息可以閲讀我們之前的文章《Haswell-E預覽:8核16執行緒、支援DDR4、X99晶片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6:43 , Processed in 4.12758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