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HotHardware報導美國的博伊西州立大學有位名叫Joshua Kiepert的強人通過32塊Raspberry Pi主機板去組裝一部高性能電腦。
  Kiepert的專題是希望能開發一種新的無線感測器網路數據共享系統,他需要通過區域網路去進行分散式模擬的測試。本來他可以通過學校的Onyx機群去搞,但在操作時發現存在不便,於是決定使用Raspberry Pi主機板去組裝一部超級電腦。

  因為使用了Raspberry Pi主機板,所以造價會較便宜。Onyx機群每個節點需要1000美元至1500美元,而帶8GB SD卡的Raspberry Pi主機板則需要約45美元,32塊主機板加起來形成了一個低廉的解決方案。

  Onyx機群有32個節點,每個節點配有英特爾至強E3-1225四核處理器,頻率為3.1GHz,還有8GB記憶體,Kiepert組裝的方案自然不能與其相比,而且從x86系統轉移到ARM系統還有一些因素要重新考慮,不過這表現了他的創新性思維。
  他為這款組裝起來的電腦加入了裝飾燈,看起來效果還不錯。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3:00 , Processed in 1.49590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