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軟體名稱】:Clover 3.0.325 ~ 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檔案工具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4.68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 solidfiles / Rghost
【解壓密碼】:

大家都習慣了使用各種瀏覽器的“多標籤頁”Tabs式的瀏覽在同時打開多個網頁時,使用標籤頁切換比傳統的Windows多個視窗切換要方便許多,其實,Windows的檔案總管也能這樣方便

Clover是一款免費實用的增強小軟體,它能為你的檔案總管也能像Chrome瀏覽器那樣方便好用。在同時查看/操作多個不同路徑的資料夾時尤為方便,讓視窗更少更整潔及減少記憶體使用空間,而且它支援快捷鍵與標籤頁的拖入拖出,熟悉使用之後絕對能大大提高電腦操作的效率 ……

除了可以用分頁整合多個檔案管理視窗外。

就跟Google Chrome一樣,你可以拖曳改變檔案總管分頁的位置,或是隨時拉出、拉入分頁視窗。

另外也有和Chrome一致的「固定分頁」功能,讓你可以把每次都會用到的檔案資料夾放在固定分頁,這樣一來,每次打開檔案總管視窗,就會同時開啟這些固定分頁資料夾。

甚至Clover還加入了書籤列的設定,你可以把常用資料夾放在書籤中(將資料夾直接按住拖曳到書籤列即可),每次都能更快速的啟動它們。

至於其他開啟新分頁、關閉分頁等等方法,都和Chrome沒什麼兩樣。

加上Clover的運作頗流暢,讓windows的檔案總管視窗真的變成如Google Chrome一般滑順又便於管理,或許你會喜歡這樣的視窗分頁方式,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What’s new 3.0.325
    新功能:記憶上次開啟的標籤
    新功能:Clover崩潰後復原上次開啟的標籤
    提升:加快視窗顯示速度
    提升:Explorer崩潰後,自動重新加載
    提升:書籤欄按ctrl+中鍵,開啟未使用書籤(背景)
    提升:滾輪在標籤頁的可見範圍內,才可以切換標籤
    修復:CPU負載飆升的BUG
    修復:3次點擊空白處會返回2級的bug
    修復:部分BUG修復
Homepage - http://cn.ejie.m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8:39 , Processed in 0.05328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