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軟體名稱】:Nero Burning ROM 12.6.1.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燒錄軟體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23.4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 solidfiles / Rghost
【解壓密碼】:

Nero Burning ROM是一款最多人使用的光碟燒錄軟體,強大的燒錄功能與簡潔的介面,讓初學者對於光碟燒錄能夠輕鬆上手!

最佳燒錄軟體:
以業界最健全的燒錄技術保存您的相片、影片和音樂。獲獎肯定的 Nero Burning ROM 11 會將內容確實地燒錄至 CD、DVD 和藍光光碟。簡單易用而且分享變得更容易了,健全的燒錄解決方案在燒錄功能之外,還提供功能強大的安全性和各項可自訂的功能。

燒錄大型檔案:
使用 Nero DiscSpan 將過大檔案一次分割至所需數量的光碟上以節省時間。即使是任何混合式媒體類型 (如音樂、相片、影片或資料),也能燒錄在一張光碟上。

擷取音樂 CD:
藉由單鍵擷取將您的音樂從 CD 直接移至您的電腦。在您的電腦上輕鬆建立播放清單或喜愛曲目的 CD 混音以便播放。


Homepage - www.nero.co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3:05 , Processed in 0.052370 second(s), 14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