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偽娘專門志「おと☆娘」5月休刊

首先是每次都會送一些給男孩子的節操贈品的偽娘專門志「おと☆娘」,近日宣布5月25日發售的「おと☆娘Ω」休刊,不過雜誌上連載的漫畫並沒有就此結束,編輯部表示總有一天雜誌恢復後作品們也將會繼續連載!或許「おと☆娘」系列會以單行本的形式繼續刊行發售。至於休刊的理由並沒有多做說明,可能的原因要么是日本河蟹的原因,要么是雜誌本身受眾面太窄,被市場淘汰。
嘛啊,對於喜歡可愛的男孩子的紳士(這裡默默望向門牌君)來說可能是一大損失,不過一般宅民或者像人家這樣喜歡百合的諸君不會有太大影響啦!
這裡補充一下「おとの娘」(男之娘)的定義,有別於一般的偽娘,「おとの娘」更接近於正太漫畫的風格,一般指從表面看舉止著裝完全女性化的男孩子。
http://acg.178.com/201305/163806010062.html

伪娘专门志「おと☆娘」5月休刊 鬼作抱枕预约将截止.jpg

伪娘专门志「おと☆娘」5月休刊 鬼作抱枕预约将截止 (1).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4:26 , Processed in 0.01935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