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貼文章】 最重的人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1210|回覆: 0

無名的勇者

守護爵士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boy69731 於 13-5-23 06:41 編輯

1.路上,女孩撒嬌讓男孩背她,男孩很吃力的背了起來。女孩納悶,「我也不是很沉,你怎麼背得那麼吃力?」 「因為對我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 女孩笑靨如花,男孩只好把剛到嘴邊「最重的人」四個字硬生生給嚥了回去。

2.感冒了很難受,她悶在被窩裡給男朋友發短信」我感冒了...」並決定如果對方回答」多喝點水」就一腳踹了他。過一會兒手機振動起來,短信內容:」開門。」......這個大笨蛋!誰讓他來的啦!她起身用最快的速度衝去門口,此時手機再次振動,她一手開門一手興奮的點開:」多呼吸點新鮮空氣,運動運動。」


3.昨晚喝酒醉……一女孩聊天說了句你們男孩喜歡做什麼我就喜歡做! 我醉生夢死的來了句我們喜歡打手槍! 你喜歡做什麼?以為那小妞會安靜一下. 沒有想到她沉默後來了句「我們喜歡挖地道」!


4.是這樣的:「我是一名攝影師,日常的工作就是為模特拍照。由於生理上的衝動,我經常和模特發生關係,但我知道沒有一個是真愛,因為除了性我們幾乎沒什麼共同語言。所以希望今天在這裡,能夠找到真愛。」「男嘉賓我欣賞你的坦白,請問你現在哪裡工作?」「哦,在萌寵攝影中心 」


5.高中時,學校是封閉式管理的,平時我們出去玩只能翻牆,但只有一位同學是直接從大門走出去的。他個兒不高,有點胖,喜歡穿西裝,絡腮鬍也不刮,每次出去的時候保安都問他:「跟老師談得怎麼樣?」只見他一拍大腿,滿臉哭喪像罵道:「我這個娃兒操心的很,一天到晚就曉得打架!來,給根煙抽消消氣兒~


6.同事喜得貴子。兒子剛學說話時,他天天對兒子說:「叫爸爸。」兒子跟著學,也說:「叫爸爸。」久而久之,兒子養成習慣,見著他便說:「叫爸爸。」他沒辦法,開始糾正,現在天天對兒子說:「爸爸。」


7.宿舍裡,發現手機找不到了,就對室友說「哎,小麗,拿你手機打我一下。」她走過來,掏出她的結實的諾基亞在我頭上打了一下…


8.表妹剛讀大一時,班裡只有6個女生,住一個寢室。她在寢室人緣最好,總是買夜宵買早飯買零食給室友吃,還買了個小蛋糕爐做蛋糕給她們吃,自己都不怎麼吃,每次別人吃,她在那裡傻笑。室友都說這個心地善良的傻姑娘以後誰娶了誰最有福氣。到了大二時她是班裡最瘦的,結果找到了男朋友。


9.華中科技大學。一男子執100萬銀行支票及英菲尼迪豪車一輛,向心愛的女子「芳芳」求婚。並稱「愛你一萬年」。女子十分生氣,「愛情是用錢買的嗎?」然後答應了他。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54 , Processed in 2.22745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