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第一批谷歌眼鏡探索者版(Google Glass Explorer Edition)目前已經陸續交付去年6月底參加舊金山Google I/O開發者大會的約2000名使用者,谷歌也推出了這副眼鏡的配套應用軟體。國外已經有開發者拿到了谷歌眼鏡並且在Google+上發了開箱圖片。

  這張圖片來自Brandon Allgood,谷歌眼鏡的整一套裝備包括了2副遮光片、一個電源裝置、一條數據綫和一個收納袋,當然還有眼鏡本身。谷歌昨天也向開發者發布應用程序介面(Mirror API),初期谷歌眼鏡的應用全部免費,也不能因為任何功能或者虛擬物品向使用者收費,並且不允許插入廣告。


  谷歌眼鏡使用起來就像是在8步之外看著一個25英吋的顯示器,它有500萬像素攝影機,支援720P錄影,使用骨傳導技術,支援802.11b/g WiFi和藍芽連接,擁有12GB的可用儲存(總共16GB),支援同步到谷歌雲儲存,使用MicroUSB介面作為充電介面,可續航1天。對手機的要求是支援藍芽並且系統在Android 4.0.3 (Ice Cream Sandwich)或者更高版本。內部消息透露谷歌眼鏡是由富士康在美國的一家工廠代工。

  最後奉上谷歌眼鏡拍攝的飈車錄影: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09 , Processed in 2.27075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