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orico_exq-b18_08.jpg

  對於愛,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性別沒有關係”。而對於音樂,距離也從來不是問題,阻止不了我們對其熱愛,也阻止不了好聲音的傳播。
  繼奧睿科推出ORICO OBS-620音箱之後,日前又上市了ORICO EXQ-B18無線藍芽耳機,它擁有超酷的外觀,柔軟皮質耳罩佩戴起來會非常舒適,封閉式結構可隔絶街上的煩擾噪音,它還能夠摺疊起來配合附送的耳機包,十分適合年輕朋友出外佩戴使用。
orico_exq-b18_03.jpg

  ORICO EXQ-B18無線耳機採用藍芽3.0無線傳輸標準,內建200MAh可充電鋰電池,它使用5pin USB充電口,相容於流行的手機充電器。其續航時間還不錯,能力支援6小時的音樂播放,待機時間也長達200小時,相信足夠支援我們兩三天內上下班聆聽音樂的需求。
  ORICO EXQ-B18無線藍芽耳機目前正在促銷中,售價為168元包郵,小編看到也想要一個,就是不知道音質如何,還挺讓人期待的。
orico_exq-b18_01.jpg

orico_exq-b18_02.jpg

orico_exq-b18_04.jpg

orico_exq-b18_05.jpg

orico_exq-b18_06.jpg

orico_exq-b18_07.jpg

orico_exq-b18_09.jpg

orico_exq-b18_10.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看起來滿漂亮的耳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4:46 , Processed in 0.061206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