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個人工坊】 [18X]意味不明的練習(゚∀゚)26/7更新

[複製連結] 檢視: 2614|回覆: 3

本文章最後由 tommy33 於 13-7-26 16:12 編輯

聽說標題加上18X就能騙人進來  ( °Д°)欸~~

(゚∀゚)26/7更新在三樓(゚∀゚)
as.png


(゚∀゚)14/3更新在三樓(゚∀゚)
06.png


(゚∀゚)2/3更新在二樓(゚∀゚)

Untitlsaded.png


其實是最近練習時感覺自己到了瓶頸
沒有什麼進步
又懶得上色 {}(自己也無言以對
打算練些自己平時沒怎接觸的姿勢

所以就開始了有點H的練習 (就是這樣? (´゜ω゜`)

先來個簡單熱熱身
順便練練不熟的衣服皺褶
Untitled10.png


嘗試畫乳房的質感
但是我畫出來好生硬 orz
媽~ 為何不是我想像那般
Untitled2.png


我再接再厲
但還是欠缺了某些元素
看來要多加練習
Untitled4.png



這次我試試畫臀部
雖然這張是仿畫
但畫出來未如理想
在畫的過程不禁生出一個我從未想過的疑問
究竟臀部是什麼形狀呢 (*´д`*)?
Untitled5.png

於是不甘心的再仿畫多一幅
還是未能掌握其形狀
而且太過專注在臀部 (?
其他地方畫崩了也不知道
掃了上電腦才知道
Untitled7.png



好吧 我還是不要太拘泥在臀部

本來這張本來想畫貧乳
不過完成後怎改也是這樣
所以現在的乳量有點微妙
而且我發現自己只擅長畫這種平視且不突顯某部位的姿勢呢
因為這次畫得很順(*´∀`*)
Untitled6.png



關閉/打開裸露 意淫 不雅 百合(?)特區 好孩子不要按喔!


這是經典的"放了什麼進去的"騎姿
不過稍稍轉了角度就各種崩
人物也好像變了樣
Untitled3.png


其實在畫這些之前自己沒有怎麼畫過1個人以上的圖
因為只要稍為2人比例有點不同或者不對都會很明顯
這兩張2人姿勢好像很簡單
但要畫在一起卻花了我不少時間
可能遲些有空閒將這兩張上色
Untitled8.png

Untitled9.png



最後附上看過天氣大的漫畫後繪畫的東西
這是天氣國本土士兵
re1.png


這是艦艇兵
re2.png




感謝點了進來並且看完的各位
就這樣~ (揮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文章最後由 tommy33 於 13-3-2 01:12 編輯

因為自知在這領域的不足
所以我又不知廉恥的更新了這個ヽ(≧∀≦)ノ


練習"進食"的樣子
不過畫完感覺不太自然
看來要研究一下口部的結構

09.png



畫這個是為了練畫裸體的手感
畫得很順手就是(≧▽≦)
又可能是自high過度吧(つд⊂)

07.png




關閉/打開精華都不在這  再次呼籲好孩子不要按喔!



畫回百合這個主題
一方面除了個人懶得畫新角色
另外想練習畫不同角度不同姿勢時同一人物不會變樣
還有多人構圖時的比例
這張本來是練習肩膀的形狀
不過順勢就畫了兩個人XD

01.png



這張還是希望練下臂部
畢竟自己對此不熟悉
還有這個是練習不是畫H圖 (理智(`Д´)=〇)゜З゜)≡※
私心)
02.png



這張是乳房+舌頭練習
03.png



這張腰部應該悲劇了吧(;´Д`)
希望有人能紅線一下 (´・ω・`)

04.png





好吧  我又畫了帝國軍
希望天氣大不要介意(´゜ω゜`)


(美男子)陸軍裝甲兵   
外加嬌喘效果

05.png


殖民地獨立軍
大叔加嬌喘效果

攻擊力10 up!!! (?)
06.png


再次感謝點了進來並且看完的各位
就這樣~ (揮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tommy33 於 13-3-14 10:19 編輯

隔了很久的更新
因為一方面學校考試另一方面要應付自己報考的公開試
總之就是很忙(´゜ω゜`)
不過我也不忘在忙裡偷閒XD


嘗試加上衣服
不過平時太少畫
所以畫得不太好看(;´Д`)

19.png


18.png


17.png


09.png


這張想畫下內衣
不過看起來我還不太了解穿上後對乳房形狀的影響
加上不懂內衣的外形

所以這畫得很苦手
20.png


關閉/打開你懂的 再次再次呼籲好孩子不要按喔!


14.png


接下來練的都是畫面有兩人的圖
希望自己習慣不由頭開始畫人物
因為有些人物的動作會影響另一人物的位置和姿勢
就像下圖般
我要從雙手開始描人物
如果從頭開始
手和身體就會完全分開 orz
15.png


12.png


10.png


07.png


08.png


04.png




殺必死!!!♪(v〃∇〃)ノ
05.png



關閉/打開內有治癒系幼齒 (?


玩耍(*´∀`*)
02.png



如常畫了天氣大漫畫的人物
AA琥珀哈利斯 portable
11.png


以及男主角
13.png



再次感謝點了進來並且看完的各位  
就這樣~ (揮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隔了一段時間才更新
一方面自己太懶  另一方面自己忘記了這帖(´Д`)
加上最近的練習開始失去方向 (其實只是畫的不如意(-Д-)
所以練習一些越畫越起勁的 (?


廢言以上

01.png


02.png


03.png


06.png


04.png

都是練習被風吹的感覺
不過不但沒有那種感覺
而且變成各種意淫 羞恥play  (這不是原本此post的主題嗎(`ω´)

關閉/打開不要按(つд⊂)


07.png


08.png


11.png


09.png


10.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7.png


16.png


畫了不相干的臀部練習♪(v〃∇〃)ノ
18.png






最後畫了Q版人物 因為不太需要用腦筋去畫(*´д`*)
19.png


20.png


再次感謝點了進來
並且看完的各位 就這樣~ (揮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9-9-23 22:04 , Processed in 0.118610 second(s), 3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