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啦~這是七夜大大的[神光]有獎徵答勇造繪獎品,不知道有沒有畫出七夜大想要的''睿智+霸氣+痞''的感覺啊?^^" 剛剛拿給三個朋友看過之後,他們的感想分別是:1、這個人看起來很欠扁 2、我可以他嗎? 第三位我滿懷期待她會說有睿智和霸氣的感覺,結果她說:像癡漢...OTZ (真的有這麼糟?XD) 好...好吧!別人的觀點不管啦!XDDD 希望七夜大別嫌棄^^" 也順便感謝你對小弟[神光]系列的一貫支持,接下來的續篇也請多多指教!

七夜商大大的勇造

lozeson.png


原稿大小
七夜800x1158.JPG




局部放大(這...放大看之後感覺真的有點欠扁...OTZ)
七夜PART.JPG


====================================================================
[神光]目前連載至 Memory 22:復仇天使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579555-1-2.html


title22 M.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種一騎當千的感覺還真怪怪的.....
這大叔不是熱血笨蛋
就真的是很強的家伙
ps:畫工OK
就只是單純看此大叔不爽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6:03 , Processed in 1.43747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