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雷因那斯集】 獅子與我的日記 20130213 深夜 晴(4P漫畫)

[複製連結] 檢視: 2249|回覆: 2

本文章最後由 空想夜 於 13-2-15 16:45 編輯

差點給他忘記自己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一個人了...Orz

日記之滿滿的粉紅光情人節禮物(包裝顏色的意味而言)



531757_485435518185159_1132713545_n.jpg


















話說那整袋的POCKY草莓棒,剛剛要找還發現消失了!明明由我放在餐桌上的!
又不好意思問已經熟睡在床上的那睡獅...。

不過這麼說,可以在一起有這樣的對談我真的覺得很開心:D 嘿嘿...

也祝福各位可以在情人節中開心度過~!
~祝福有情人的人們可以開開心心~
~祝福沒情人的男性可以收到巧克力~
~祝福沒情人的女性可以告白成功~

情人節快樂唷!


↓另外,如果有喜歡我與獅子的互動的大大們,可以來看小的的粉絲團唷...:D"↓
↓雖然不是每天更新,不過我會盡量擠出時間來的:D...↓
https://www.facebook.com/RINSIGOU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6   檢視全部評分
Hikaru_Lan    發表於 13-2-14 07:58 聲望 + 2 枚
F.Tree    發表於 13-2-14 10:16 聲望 + 2 枚
F.Tree  @ F.Tree 看在你是收到草莓口味又被狠狠吐槽的份上,這次就不去死去死你了 (?  發表於 13-2-14 10:18
雷因那斯  @ F.Tree XDDDDD 3Q啊XD  發表於 13-2-14 10:24
lordrickskyman  哈哈哈!有意思~送禮物給男友結果要自己吃XDD 情人節快樂啊!XDD  發表於 13-2-14 10:58 聲望 + 2 枚
雷因那斯  @ lordrickskyman 妳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的感覺XDD  發表於 13-2-14 15:29
akuma008  哈哈哈哈  發表於 13-2-14 15:42 聲望 + 1 枚
p132p132  哈哈好萌啊 >w<  發表於 13-2-14 15:48 聲望 + 1 枚
雷鼠  這獅子根本是找理由買零食給自己吃嘛  發表於 13-2-15 22:11 聲望 + 4 枚
不惑消蟲  讓我想起我那群把探病禮物在我面前吃掉的同學ww  發表於 13-2-16 02:54 聲望 + 1 枚
dicksmoke    發表於 13-2-16 22:28 聲望 + 2 枚
夕醉  (*>∀<*)哈哈哈好閃光喔!!!!不過真的看起來很幸福捏^ ^  發表於 13-2-21 00:01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樣發一發...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創立一個頁面,有新的作品直接往下發會比較好O_O"
這樣感覺我一個禮拜兩個禮拜就一篇短篇漫畫的感覺很洗板...O_O"?
可是又都是草稿風格的是不是不太適用在創立專頁上呢...ˊ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空想夜  只要同主題持續更新作品五次左右,我就會把主題升級成專頁,不管什麼風格都可以的  發表於 13-2-14 17:45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肖像被遮蔽
  • 禁止訪問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留言
    雷因那斯  謝謝你的讚美:D..我會加油滴  發表於 13-4-5 11:24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0-11-24 17:22 , Processed in 0.079964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