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本文章最後由 Nissin 於 13-2-7 17:21 編輯

各位技研版的同學大家好,我們是日新外語留學中心。(http://www.jnet.com.tw/)
是這樣的,目前我們正在做個意願調查,是有關到日本專門學校動漫畫製作的短期課程參予的意願。
*版規已經看過,並且有先聯絡過版主,但並未收到任何許可消息,但由於我們時間緊迫,所以先將此訊息貼出來,若有違規會立刻下架處理,謝謝
雖然看問卷就知道,但我還是在這裡先說明一下。

這是一個為期7~9天的短期動漫畫課程,上課地點在日本東京都內
學校是日本ACG界皆有名的TCA東京交流藝術專門學校。(http://www.tca.ac.jp/creative/)
大家應該知道,專門學校的老師都是在業界活躍過的前輩。
所以,這是一個可以貼近日本動漫業界,學習到業界動漫專業技巧的短期課程。
*有關師資部分詳細無法得知,但一定都是日本業界待過的老師。
預定時間為今年(2013)暑假期間!!(目前實際時間未定)

動漫畫課程包含:動畫製作技巧、動漫畫插圖製作技巧、電腦動畫製作等等課程,也有日本語相關課程
動畫製作技巧:動畫家必備技能(講義)、人物側面像、人物變換角度描繪法、動畫分鏡/攝影/編輯
動漫畫插圖製作技巧:半身肖像人體插畫(草圖&著色)、漫畫專用道具使用、半身肖像描繪法、角度/遠近/鳥瞰描繪法
電腦動畫製作:最新動畫動向介紹、構想技巧、故事寫作、動畫原畫、使用Retas製作動畫
更加詳細的課程無法得知,因為是依"參加學生的能力"來安排教學。
*課程內容為上述,並無其他或是聲優課程。

怕日語不太通,還是怕專業術語不懂的同學們免驚!! 動漫畫課程全程皆有中文翻譯,不會有吸收不良的情況發生~(笑)
此外,學校安排的課程時間為半天動漫畫課程,半天日本語課程,不僅可以學習動漫技巧又可增進日文能力,何樂而不為呢?
*若不參加日本語課程也可以,費用會扣除。(但就會有半天沒事做,要自己安排囉)

有關費用是,機票+學費+住宿全包,預計六萬台幣左右
看情況可能安排觀光或業界見學之類的行程,但費用就會往上調。(增加多少是依目的地而定,無法事先說明)
*實際行程以及費用一切以活動正式公佈為主。

目前我們的想法是希望"對動漫畫繪圖略有涉獵"的同學們參予,這樣課程可以安排更深入。
(意思就是盡量不是要對畫畫這方面是完全初心者QQ 這樣上起課來不是很痛苦嗎...)

希望是真的對這課程有興趣,而且想參加的同學們填寫問卷。
您們的意願極有可能左右活動的成形與否。
更詳細的資訊請看問卷喔!!
如有什麼意見還是問題,也可以在問卷,或是回覆提出。有辦法回答的將會盡我們所能。

填問卷請往這邊走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romEmail=true&formkey=dHJuODFtN2ktX1F1ZTBxLW9SZVNmWlE6MQ

謝謝您的參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6:37 , Processed in 0.05414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