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戰鬥前的準備:
角色最好達到30級
身上至少有20個還神丹或者百花蜜茶
至少有2個人習得雷系第4個法術無極電芒
戰鬥前給每人買身法最高的鞋子
稱號也裝備手疾眼快15身法的
衣服上人手貼一張仙福(減少10%法術傷害),把鋼身換下來
武器給蘭姐姐和謝大叔的武器貼張強雷
gamersky_076origin_151_2013128044295.jpg
戰鬥前人物上陣分析:
由於這次戰鬥謝滄行和暮菖蘭必須上陣,所以雷系法術就由他們去練,另外2個位置在夏侯瑾軒、瑕和凌波三人之間選擇
雖然夏侯瑾軒和瑕有合擊,但是選擇夏侯瑾軒和凌波雙奶媽的陣容更穩妥一點,而且凌波水系也有寒鏡,可以給暮菖蘭騰出手來放無極電芒。
仙劍5前傳嵐翼打法攻略:
前期凌波上寒鏡,主角加血,大叔和蘭姐姐用無極電芒,沒啥壓力;
打幾個回合後嵐翼會開始特技、禁忌的四重分身;
四重分身後任意一個分身打掉一半血左右,四個分身就會再次合體,並且給本體施放仙風雲體術,此術可無限疊加!打一段時間又會四重分身,然後又合體給自己施放仙風雲體術,基本節奏就是這樣。
第一次嵐翼分身時間內把一隻分身直接打死會有個稱號,不過貌似要連攜技非常強悍的同學才做得到。
雖然遊戲提示也是讓你在分身後直接幹掉一個分身可以大大降低難度,不過你要是聽了遊戲提示的話就進入糟糕的節奏了,也許簡單和普通難度還好,困難就糟糕了,除了連攜技你會發現自己的攻擊不足以在boss的分身合體前打掉,等四個嵐翼合體後,分身少的血本體一點都沒少,最初就把合擊連攜全丟分身了,結果本體血還一大半,後期連續幾次合體後嵐翼速度越來越快,結果就是跟不上速度被秒了。
不追求稱號的正確打法:
嵐翼的本體實際上血很少,要儘量把大傷害的技能都丟給boss本體(合擊和連攜);合體狀態的嵐翼是高速高攻狀態,速度每次合體遞增,要儘量減少這部分的時間壓力,分身時雖然有四個嵐翼,但只要維持好寒鏡,反而是低速低攻狀態,秒不了全團的。
全程寒鏡咒界維持住,合擊和連攜都送給嵐翼合體狀態,不要客氣,其他合體時間包括分身時,蘭姐姐和謝大叔猛丟無極電芒就好了,夏侯哥哥和凌波姐姐注意加血以及給所有人喂還神丹或者百花蜜茶恢復法力,不用吝嗇,過掉boss還會返還你10個百花蜜茶的。
記得分身時只打同一個目標就好,群體攻擊沒必要也浪費法力;其中一個分身到一半血時boss會合體,上了仙風雲體術後會馬上再行動一次,所以要保證合體前我方所有人是滿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59 , Processed in 2.24982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