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當你在朋友家吃飯時,忽然發現菜裏有一隻蟲子,此時你會怎?做?

A、被嚇到,大叫:“菜裏有蟲!”

B、覺得沒什?,玩笑道:“發現一條高蛋白。”

C、悄悄的把蟲子夾出來,丟到桌子上。

D、假裝沒看見,希望朋友會發現。











A.被嚇到,大叫:“菜裏有蟲!”你有很強的暴力傾向,所以每次你發火都會讓人毛骨悚然。如果感覺不開心,你不喜歡壓抑著,而是把內心的不滿表達出來,怒吼、摔東西,甚至會對惹火你的人使用武力。  


B.覺得沒什麼,玩笑道:“發現一條高蛋白。”因為你是個熱愛和平的人,所以你反對暴力,平時若有脾氣也都會忍著,讓人看上去很溫和。你內心還是有著較強的暴力傾向,一旦有人“逼”你,那就別怪你的拳腳不認人了。   


C.悄悄的把蟲子夾出來,丟到桌子上。你算得上是一位君子,因?君子處理問題常常是動口不動手。你是個斯文人,所以很反感武力,遇到煩心事只會獨自生悶氣,頂多也就是脫口說出幾句粗話來表達心中的不滿。            


D.假裝沒看見,希望朋友會發現。暴力這個字眼扣在你的身上總感覺那?不協調,因為你給人的感覺總是平和、友善。但人始終是會有脾氣的,遇到令人憤怒的事情,你同樣會變得暴力。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呵呵…我是和平的友善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2:33 , Processed in 0.01911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