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KeyChecker 1.5.2013.0108 卡巴Key驗證工具 ~ 綠色版
【軟體語言】:繁中
【軟體分類】:驗證工具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2.14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 mediafire / rghost
【解壓密碼】:

(1)KeyChecker可以批量驗證、查看卡巴Key是否過期/列黑。
(2)KeyChecker可以批量驗證所有版本的卡巴斯基的Key(授權文件)是否過期/列黑,並且可以以Key訊息命名Key文件,通過Key文件名稱就可以知道該Key適用於哪個版本,什麼時候到期等訊息。
(3)支援拖曳單個/多個Key文件到界面,直接顯示Key訊息(如適用版本、到期日期、是否有效等等)。
(4)支援直接輸入8位序號,無需下載Key文件即可驗證該序號是否列黑、是否已經在Key目錄下存在。




Ver 1.5.2013.0108:
(1) 增加新key的識別;驗證了一些key在2013下的可用性。
(2) blck2黑名單現分為2個文件,下載更新量可以大為減少。
(3) KAV/KIS版本命名改為年份,例如:原命名為KIS9,現在為KIS201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4:52 , Processed in 0.49133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