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槍林彈雨經驗分享
《光環3:神兵天降》入手後第2天,終於有機會在「第一區」地圖突破20萬分的「槍林彈雨」成就,感受到這模式與《戰爭機器2》持久戰有不同樂趣,更需要團隊默契與技巧。以下簡單分享心得,若有不足之處,還望ODST戰士們提供點子。

image001.jpg
介面:
每一大關由3個回合組成,每回合有5波攻勢,所以一大關就有15波。每回合結束時會重置ODST武器與醫藥箱。每過一個回合會提供生命數,每過一個大關會有獎勵關卡,若在獎勵關卡限時內殺敵分數破萬可額外再增加生命數。畫面的左上角顯示關卡、回合與波數。

image002.jpg

目前總分是412944分,已打118分鐘,殺敵分數倍率11.5倍。左上角顯示的訊息如圖所示,可知道目前打到第4大關的第2回合,第5波攻勢。只要這波打完可重置ODST武器與醫藥箱,且會進入第四大關的最後一回合。目前團體只剩2條命,必須撐到第4大關的第3合結束才有機會玩獎勵任務補充更多生命,情勢可說是相當凶險。

image004.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光環3:神兵天降》槍林彈雨經驗分享

第3大關剛結束,進入獎勵任務。獎勵任務所有骷髏全開,死亡不扣生命數但該獎勵關卡無法重生。待會一堆小豬會朝大夥丟手榴彈,得想辦法活着且在這一分鐘內連殺小豬使總分超過1萬分,才能獲得額外的生命獎勵。目前大夥累積的生命數到達11命,彼此都不亂衝亂死可撐過許多回合。

image005.jpg
每回合一開始都會有語音字幕介紹打開的骷髏,通常第3回合打開的"黑眼"與"歪斜"會讓戰鬥變很困難,必須用電漿手槍或近距離攻擊打掉有反彈子彈功能的護盾,才能有效對付鬼面獸。有些版友是分工合作,有人負責用小槍打護盾,其他人負責掩護隊友與清除沒護盾的鬼面獸。

image006.jpg
值得紀念的一刻,大夥突破20萬分的成就。右上角顯示團隊分數是207816分,花了71分鐘。所有槍口正聚精會神地瞄準敵人將出現的方向。
槍林彈雨合作訣竅:
1.把醫藥箱留給快沒血的隊友。槍林彈雨的彈葯箱與醫藥箱只在每回合(5波攻勢)結束才會重新配備,如何分配有限的彈葯與珍貴的醫藥箱就看團隊默契了,把醫藥箱留給快沒血的隊友,才不會讓隊友因無法補血而輕易失去生命。每次撐到沒血快掛時,回到補給區發現還有醫藥箱,隊友不亂用醫藥箱而救了筆者生命,那種同袍之間信任的感動可是相當特別。
2.儘量用敵人的兵器。敵人源源不絶地出現,在地面敵方彈葯充足之時,儘量用敵方兵器,以免在後期面對強敵卻因彈葯不足而只能肉搏或用小槍打。
3.將重兵器收集到己方補給或集結區。每波結束或回合結束的空檔,趕緊繞戰場一圈,收集手榴彈之外,順便把重要的重兵器帶回己方陣地,預備對付後期波數的鬼面獸大軍。
4.重力錘一定要收藏。鬼面獸重力錘殺傷力強大,一錘就可K掉一條人命,為了避免隊友被追剿或圍剿,一定要有人常備重力錘待命,發現鬼面獸持重力錘追隊友,正是偷襲的好機會。
5.珍惜生命別亂衝。因為生命數是共用,你掛了再重生就會耗掉一條命。護盾變紅就必須找掩護,以免被擊中而減血。血減低到危險值就必須撤退找醫藥箱。若護盾必需敲敵人才能恢復,就得在血量足夠時冒險突進K小兵,護盾可避免血量下降,是相當重要的防護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光環3:神兵天降》槍林彈雨經驗分享

PS:感謝當時默默奮戰的隊友們(I436、A19Z、W099),雖然當時夜半時分大夥都不說話,但越打越有默契,如果不是因為太晚而被迫跳出遊戲,相信還能打到更後面的。


image007.jpg
賽後檢討能得知彼此的合作狀況,此時可點選隊友觀看他取得的勛章。當時打到第4大關第3回合。

image008.jpg
按LB可切換資料頁面,這頁比較殺敵種類與數目。

image009.jpg

image010.jpg
看勛章很有成就感,瞭解自己達成哪些特殊項目。 「天下無敵」:活着殺100對手!或是「英雄」:帶領團隊度過一波攻勢,萬一當時在眾目睽睽下掛了,可就是ODST狗雄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6:57 , Processed in 0.78577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