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supreme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章節12
41:從此安息(Laid to Rest)
◆殺死正規軍人數上限是15
◆逃離澤西號而不進入公開衝突
◆刺殺澤西號船長
◆一次通關完成所有條件
海爾森雖死,查爾斯取而代之,成為聖殿騎士的宗師。康納來到父親的葬禮,這是找到查爾斯的一個好機會。來到墓地,康納徑直朝發表演講的查爾斯走去。查爾斯對海爾森的死無比沉痛,發誓會毀掉康納的一切,殺掉兄弟會的所有人,燒死村落裡的族人。
康納被士兵拖走,在街上擺脫束縛將士兵殺掉,然後回到墓地殺掉這裡的十二名士兵,得知查爾斯去了碼頭。在途中找小販或雜貨商購買毒鏢,趕到東部碼頭爬到海上監獄澤西號上,避開守衛的視線爬到另一側,偷聽窗戶裡面監獄長和特使的談話,原來聖殿騎士在監獄的囚犯裡招募士兵。接下來要趕往船長的房間偷聽,途中有一名站着不動的士兵需要解決掉。透過信使的談話,得知查爾斯會出現在波士頓的綠龍酒館。談話結束船長會走出房間,朝他投擲毒鏢,等他毒發倒地再跳入海中。
103.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42:追逐查爾斯(Chasing Lee)
◆跟隨查爾斯的距離保持在50米以內
◆別在追逐過程中推擠任何人
◆別受到任何火焰傷害
◆一次通關完成所有條件
前往綠龍酒館打探到查爾斯的下落,趕往港口用鷹眼視覺鎖定查爾斯,這傢伙拔腿就蹽。比較難達成的是保持50米之內的距離,需要選擇合適的路線來追趕,並且速度要快,不能被爆炸的木桶拖延。
在開始要躲避右側爆炸的木桶,被炸到的話會落後10米左右,在之前往左邊的步行道跑。再往前會有兩名士兵阻擋,這時往左邊木板上跑,跑到木船的甲板避開水手,往船頭的桅杆上跑,縱身躍到岸邊繼續追趕。順利的話,達成保持50米距離和沒有推擠到行人的次要目標。
追到船艙後要躲避火焰,在火焰阻路的位置往右轉攀上木樑,跳到上層的甲板。再遇火陷,從右側的視窗跳過去……接下來的追逐是單線的,最後兩人跌落船艙,兩敗俱傷。
數天後,康納追到一間酒館裡,喝下查爾斯遞來的酒,一刀將之斃命,取下他胸前的紋章。半年後,康納回到村落,發現族人都搬走了,老族母將那只水晶球留給了他。神靈囑咐他妥善保管好那枚紋章,將它藏到無人知曉之處。回到莊園,康納將紋章埋到阿基利斯故去的兒子墓中。
回到現實,戴斯蒙循着祖先的記憶,從墳墓挖掘出那枚紋章,用它打開了密室的通路。密室裡有着第一文明製造的裝置,這時朱諾和密涅瓦都現身了,她們說出了不同的見解。現在擺在戴斯蒙的面前有兩種選擇:讓地球毀滅從而開啟一段新的文明,還是避免災難釋放出居心叵測的朱諾呢?
105.jpg

107.jpg

109.jpg

主綫部分完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1:信使任務(Courier Missions)
  信使任務在遊戲早期海爾森抵達波士頓就解鎖了,從市民中收取信件,然後將它送到多名收件人手中,每封信可以賺取500塊的小費。
◆波士頓中區的信使任務,章節02解鎖。
◆開拓地的信使任務,章節05解鎖。
◆波士頓北部的信使任務,章節05的任務“波士頓首要通緝犯”後解鎖。
◆紐約東部的信使任務,在章節09的任務“下落不明的補給品”後解鎖。
image001.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2:遞送任務(Delivery Requests)
  遞送任務是刺客信條系列新增的任務類型,和狩獵、製造工藝系統關聯。接受任務會收到一張列有五種不同物品的清單,需要收集齊所有的道具交給市民獲得1000塊的小費。
◆克萊星頓鎮的物品,章節05解鎖。
狸牙×3:黑溪、福吉谷、達文波特、鑽石盆地、派卡納克。
熊皮×3:約翰鎮、派卡納克。
山貓皮×3:黑溪、大片山、派卡納克。
美洲獅皮×3:鑽石盆地、蘇格蘭平原。
狼皮×5:達文波特、鑽石盆地、大片山,特洛伊林地。
◆特洛伊林地的物品,章節05解鎖。
熊爪×3:派卡納克、約翰鎮。
山貓爪×3:派卡納克、大片山、黑溪。
狼牙×3:特洛伊林地、達文波特、鑽石盆地、大片山。
美洲獅牙×2:鑽石盆地、蘇格蘭平原。
麋鹿角×3:黑溪、約翰鎮、福吉谷、蒙茅斯、大片山、特洛伊林地。
◆波士頓中區的物品,章節05的任務“河上救援”後解鎖。
紙張×3:裁縫(1)和木匠(2)-材料:亞麻布、橡木
髮飾×2:裁縫(1)-材料:鹿尾、縫紉綫
木偶玩具×2:裁縫(2)-材料:染料、羊毛
黃金戒指×1:鐵匠(4)-材料:金礦
肥皂×2:酒館老闆(1)-材料:熊脂、木炭、迷迭香
◆波士頓南區的物品,章節06的任務“發怒的廚師”後解鎖。
浣熊皮×5:福吉谷、康科德、蒙茅斯、達文波特等。
鹿皮×5:卡尼耶可、康科德、達文波特、鑽石盆地等。
狸皮×5:黑溪、福吉谷、康科德、達文波特等。
鈕扣×2:木匠(2)-材料:核桃木
狐狸皮×3:卡尼耶可、約翰鎮、蒙茅斯
◆福吉谷的物品,章節09解鎖
熊脂×1:約翰鎮、派卡納克。
鹿髓×3:卡尼耶可、康科德、達文波物、鑽石盆地等。
兔腳×5:幾乎所有狩獵區。
麋鹿心臟×1:黑溪、約翰鎮、福吉谷、蒙茅斯等。
狐狸尾巴×1:卡尼耶可、約翰鎮、蒙茅斯、萊剋星頓等。
◆紐約東區的物品,章節09解鎖
淡啤酒×3:酒館老闆(1)-大麥、木桶
蘋果酒×2:酒館老闆(1)-蘋果、木桶
烈酒×2:酒館老闆(1)-大麥、木桶、黑麥
茶×2:酒館老闆(1)-蜂蜜、迷迭香
鹿肉乾×2:酒館老闆(1)-大粒鹽、鹿肉
◆紐約西區的物品,章節09解鎖
食鹽×1:酒館老闆(1)-大粒鹽
鹿肉×5:卡尼耶可、康科德、達文波特、鑽石盆地等。
兔肉×5:幾乎所有狩獵區。
麋鹿肉×5:黑溪、約翰鎮、福吉谷、蒙茅斯等。
麵包×2:酒館老闆(1)-鷄蛋、麵粉和牛奶。
◆紐約北區的物品,章節09解鎖
咳嗽糖漿×1:醫生(2)-玻璃瓶、蜂蜜
滴眼液×1:醫生(3)-玻璃瓶、迷迭香
潤髮油×1:醫生(1)-熊脂、鹿髓
通用藥×1:醫生(2)-玻璃瓶、約翰的植物
胃痛藥×1:醫生(1)-薄荷、木炭、玻璃瓶
image002.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與前作相同,遊戲中散佈着很多公會組織,公會任務在章節05解鎖。
1:狩獵協會(The Hunting Society)
  在康納第一次狩獵動物並剝皮時解鎖,前去拜訪狩獵小屋接受挑戰。狩獵小屋沒有在地圖上標識,需要自己尋找。實際位置在開拓地的東北角黑溪區域,聖殿騎士堡壘的正東方,寶箱附近的小木屋(如圖)。
image003.jpg

狩獵小屋的位置
挑戰1:
殺掉5隻鹿。
殺掉1隻狼。
剝皮10隻獵物。
到商店賣掉價值500塊的狩獵品。
用誘餌和陷阱的組合捕獵5隻動物(注意麋鹿會踢壞陷阱)
用袖劍殺掉一隻熊,按QTE指令。
挑戰2:
埋伏在草叢中,使用誘餌吸引並暗殺5隻獵物。
剝皮25隻獵物。
用袖劍殺掉10獵物。
用陷阱捕獲20隻獵物。
用弓箭射殺15隻獵物。
挑戰3:
剝皮所有種類的動物。
從馬背上施展空中暗殺解決5隻獵物。
到商店賣掉價值2000塊的狩獵品。
近戰格殺10獵物。
完成全部的狩獵地圖。
◆食人怪(The Man-Eater)
  在狩獵小屋領任務,有嗜血的黑熊出沒。前往派卡納克的河邊遇到熊群,用QTE指令屠殺這幾只,再用鷹眼視覺調查線索,追蹤到一座山洞,搬動一下屍體引出黑熊王,將之獵殺。獲得熊記念品,獲得的紀念品在莊園的樓上可以看到。
◆貓爪(Feline Feet)
  在狩獵小屋領任務,要獵取完美山貓王的皮。前往黑溪的北部搜尋山貓的足跡,不斷的尋找新線索來分析山獵王的蹤跡,縮小搜索範圍,最後找到山貓王,一路追逐將之獵殺,取得山貓記念品。
◆一族之長(The Patriarch)
  在狩獵小屋領任務,要殺掉不怕子彈的十五角麋鹿。前往鑽石盆地用鷹眼視覺搜索目標,埋伏在岩石或樹枝上,用誘餌吸引過來進行空中暗殺,獲得鹿記念品。
◆群狼之首(The Pack Leader)
  趕到地點先獵殺三隻狼,引誘出狼族領袖將之刺殺,獲得狼記念品。
◆惡貓(Acute Cat)
  要獵殺一隻美洲獅,趕往卡尼耶可的溪谷,從樹木和崖石爬上去找到那只美洲獅,獵殺之,獲得美洲獅記念品。
◆麋鹿單身漢(The Elk Bachelor)
  前往福吉谷找到傳說中的麋鹿之王,它徘徊在一片淺灘,爬到樹樁上等它經過再空中暗殺,獲得麋鹿記念品。
image005.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2:拓荒者(The Frontiersmen)
  拓荒者係列任務在章節05解鎖,在開拓地的營地篝火旁找到一些拓荒者,接到此系列任務。
挑戰1:
完成10次信仰之躍。
找到5個地下通道入口
同步5處瞭望點
發現所有7座堡壘的位置
收集5根老鷹羽毛
挑戰2:
從50米的高度完成燕子跳水
完成一個年鑒收集
攀爬總共1500米的高度
在開拓地發現所有的貿易哨站
聽取所有華盛頓的談話
挑戰3:
探索100%波士頓地圖
探索100%紐約地圖
探索100%開拓地地圖
同步所有的瞭望點
找到紐約和波士頓地下水道的所有出口
拜訪開拓地、紐約和波士頓所有的酒館
◆狼來了(The Boy Who Cried Wolf)
  拓荒者遭遇到蕭尼族的槍手,丟掉了幾個月的利潤,直到現在還心有餘悸,懷疑那些人在跟蹤他們。趕往大片山的一處營地調查遇難者的屍體,解決掉隨後出現的狼只。
◆尋找北美野人(The Sasquatch)
  拓荒者遇到一隻會破壞陷阱和偷東西的野人。前往黑溪的一道溪谷末端,調查河邊的巨大腳印,然後在瀑布的右側找到一座山洞,找到索然寡居的人。其實他不是野人,只是有點自閉,愛貪點小便宜。
image006.jpg

◆閙鬼的燈塔(The Haunted Lighthouse)
  拓荒者在廢棄多年的燈塔見到神秘的火光,認為那邊有鬼魂存在。趕往崖邊的燈塔,攀◆爬到燈塔的高層陽台找到偽裝的鬼魂。
◆無頭騎士(The Headless Horseman)
  拓荒者說有名被炸掉頭的士兵復活了,騎着馬尋找他的頭顱,並殘害無辜。跑到特洛伊林地的路邊調查一具屍體,聽到陰森的笑聲,無頭騎士一閃即沒。
  注意:此任務結束後,開拓地的開拓者任務表徵圖全部消失,趕往波士頓找到接續任務。
◆海中巨怪(Monster of the Sea)
  波士頓的酒館裡有幾名拓荒者在交談,說在海中遇到了怪物。然後到行走上偷聽居民的談話,得知有個能操縱海中巨怪的老頭死掉了。到墓地裡和老頭的遺孀交談,再到海邊調查老頭的工作室,發現一副潛水服。人們所說的海怪,不過是潛水的老商人罷了。
◆不明飛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波士頓的酒館裡有幾名拓荒者在交談,他們看到不明飛行物。趕往波士頓西南,用鷹眼視覺在樹上找到線索,於是從附近的廁所起跳,攀爬到樹上找到一把雨傘,原來這就是他們所說的不明飛行物。
image007.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3:波士頓鬥士(Boston Brawlers)
  該系列任務在康納用拳頭解決掉一名敵人,並完成章節05後才能做。
挑戰1:
給5名敵人繳械
使用煙幕彈在10秒內殺掉5名敵人
潛行暗殺10名敵人而不被發現
刺殺10名軍官
飛跑刺殺5名敵人
挑戰2:
殺掉10名擲彈兵(穿蘇格蘭裙,裝備斧頭的士兵)
用所有類型武器殺掉一名士兵
完成5次雙殺
召喚10次刺客盟友
解放3座堡壘(遊戲裡總共有7座)
挑戰3:
完成7次飛跑刺殺
用繩鏢進行5次移動
擁有商店裡的每種武器
給10名紅衫軍繳械並用繳得的武器殺死他們
用肉盾抵擋10次開火線
  在老酒廠見到武斗大會的組織者,要進入決賽須證明自己,打敗名單上的所有人。這個系列的所有挑戰都不能使用武器,只能用拳。
彼得·斑岩:前往開拓地特洛伊林地解決掉彼得和他的朋友。
水手:到紐約西南的船上挑戰水手,打他的訣竅在於格擋後接續繳械,才能造成損傷。
私梟:前往波士頓找到兩名走私販子,用格擋反擊和格擋繳械來打。
毒刺:前往鑽石盆地的山頂打毒刺和同夥,同樣用格擋繳械,再接續連擊。
擂鬼:前往波士頓找到擂鬼,打他的方法是用格擋,將他扔到身後的桌子上。
暴商:前往紐約找到暴商,在他出拳後用格擋拋擲,或破壞防禦後攻擊。
錦標賽:解決掉名單上的六人,回到波士頓找到酒館。酒館的位置沒在地表徵圖出(Bug?),哥也找了一會兒,呵呵。位置如下圖:
image008.jpg

進入車輪戰,要打四個人:
第一個是英國兵,打掉他一半血會取刀,格擋後按空格繳械。
第二個是碼頭工人,觀眾不是很喜歡康納,如果站到邊上會挨揍,儘量站到中央來打。
第三個是外科醫生,戰鬥開始便中毒,康納慢慢掉血,快速打倒醫生。
第四個女獵人,打掉她一定血量會扔煙幕彈,這時不要打她,否則會回滿血。
image009.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4:盜賊公會(The Thief's Club)
  在街上偷竊100塊錢即可成為盜賊公會的會員。
挑戰1:
搜刮10具屍體
完成25次空中暗殺
抓住一名快遞員
偷竊200塊
在隱蔽的地方殺掉25名敵人(草叢、乾草堆等)
注意:抓住快遞員的挑戰,須在晚上前往波士頓地圖的最北端屋頂守候,當頭頂有紅點的快遞員出現,上前撲倒他,手裡不要裝備武器。
挑戰2:
使用隱藏手段從公開衝突中逃脫10次(混入人群、躲入井中等)
從3名守衛身上偷完所有物品(一直按着扒竊,直到沒有東西可偷)
3次用誘餌引開守衛的狗(紐約火災區有好多的狗)
完成30次潛行暗殺而未被發現
從一名富翁身上偷光所有東西而未被發現(紐約和波士頓較多,從衣貌上辨別)
挑戰3:
在紐約找到並拿空10隻寶箱
偷竊1500塊
用毒鏢殺死5名敵人
成功搶掠3隻護送隊
下棋贏得500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5:刺客公會(Assassin Guild)
  此系列任務解鎖於章節06。在革命之前,幾乎所有的區域都被聖殿騎士所控制,刺客兄弟會人單勢微。現在要將聖殿騎士所控制的區域解放回來。在地圖選單調查解放任務,會找到各區的任務點,做一些輕鬆的小任務。如果任務中途失敗,跑出足夠遠的距離該任務會恢復。在完成一些小任務後,地圖上會出現契約人的位置,上前接該區域的最後任務,完成後即可解放該區,並能招募到一名刺客,解鎖一項刺客技能。
image010.jpg

波士頓解放任務地圖,如果表徵圖丟上,按圖索驥吧!
波士頓南區:
1:刺殺徵兵軍官×3。騎馬前往,找到那名軍官施展馬背空中暗殺。
2:消滅護送隊×3。解決掉押送新兵的步槍排,保護新兵不被殺害。
解放任務:殺死聖殿的領導者。和契約人交談,找到招募青年的聖殿騎士首領。行動開始,往左混入人群進到戒嚴區域,用同盟選單切換技能到神射手。利用人群的掩護逼近屋頂的首領,召喚同盟射殺他。
已招募:克利普·威爾金森;解鎖刺客技能:神射手。
image011.jpg

波士頓北區:
1:解救俘虜×3。進到行刑區解決掉所有的敵兵,救出即將被處決的市民。
2:保護商人×3。確定附近沒有巡邏隊,逼近那群勒索的惡棍,等那名榴彈兵高亮施展暗殺,否則他會騎馬逃跑。
解放任務:殺死聖殿的領導者。在酒館裡和契約人交談,前往地圖的北部限制區域,將技能切換到保鏢技能,召喚刺客後朝大船行去,刺客會幫忙解決阻路的敵兵。
已招募:鄧肯·利托;解鎖刺客技能:保鏢。
image012.jpg

紐約解放任務地圖:紐約北區的表徵圖丟失嚴重,按這張圖的位置找吧!
image013.jpg

紐約東區:
1:阻止處決×3。扔枚煙幕彈,用低調暗殺解決掉執行處決的四名士兵,其他趕來的守衛不必戀戰。
2:痛扁軍官獲得情報×3。等巡邏隊走到偏僻的小巷再動手,那名軍官是殺不死的,不用浪費精力在他身上,解決掉身邊的幾名護從再逼問情報。
3:將一份假檔案放入告密者的口袋×3。告密者會偶爾張望,這時按住空格繞在他背後轉,或者混入人群,等駐足或走直線的時候上前扒竊。
解放任務:殺死聖殿騎士的領導者。到酒館找契約人,康納偽裝成囚犯被帶著領賞。前往碼頭,在同盟選單裡將技能切換到隱密護送,偽裝成巡邏隊進到大船,殺掉軍官並清除所有的英兵。
已招募:雅各布·曾格;解鎖刺客技能:隱密護送。
image015.jpg

紐約西區:
1:燒燬感染的毛毯×3。進入限制區域解決所有的英兵,將天花病人的毯子燒掉。
2:撲殺英軍的瘋狂×3。在西區的火災難民區有很多的狗。
3:抬着天花病人前往診所×3。抱起床人趕到醫生那裡,放到床上。
解放任務:醫生在為病人接種疫苗,聖殿騎士會趕來騷擾。在同盟選單切換技能為埋伏,武器切換到手槍。第一、三批敵人出現在北部,第二批出現在東部,召喚刺客埋伏,當敵人出現還可用手槍引爆炸葯桶,對其造成傷害。
已招募:傑米·科利;解鎖刺客技能:埋伏。
image016.jpg

紐約北區:
1:保護一個家庭不被驅逐×3。悄悄接近,低調暗殺。
2:在農民收割作物時保護他×3。優先解決掉接近農夫的敵兵,招喚刺客或用雙管手槍。
3:痛扁商人幫助挨餓的小孩×3。不是要殺商人,只是教訓一下而已,裝備拳頭。
解放任務:殺死聖殿騎士的領袖。到北區西北邊的院落找契約人交談,得知有人在囤積貨物然後天價出售。趕往水上營地,用引誘技能調開守衛,跳到軍官身前將之暗殺。
已招募:代為黛博拉·卡特;解鎖刺客技能:引誘
image017.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在莊園裡阿基利斯和堤摩西神父是兩個不會參與製作的角色,其他的人物都扮演各種製作工匠,康納要替他們解決麻煩,讓他們參與到莊園的建設之中。
  進到別墅調查桌上的賬薄,有儲存、製作和貿易三種選項。儲存包括所有狩獵、購買和製作得來的東西。製作可指使工匠利用配方、原材料來製作道具。貿易是將東西送往城裡的商店換取金錢,需要陸上運送隊來運作。
  家園任務的事件是交錯出現的,某些任務需要做完他人的任務才會出現。當莊園找不到任務,不妨到其它地方看一下,或者做主綫來解鎖。
1:阿利基斯(管家)
◆普通人的百科全書:章節06解鎖。阿基利斯覺得有什麼事情和想法都記錄下來,供未來的人們研究。
◆莊園的迷團1:章節07解鎖。在別墅裡和阿基利斯交談,他要康納到洞穴裡取點東西。跟着他到地下室去,再到礦井找諾裡斯放置炸葯,引爆它清出一條路。進到洞裡開寶箱,拿到包裹後洞裡發生震動,這裡要從右側的石壁爬過去,在返程的路上有岩石墜落阻路,另尋別路,在限定的2分鐘內逃離。回到莊園的地下室見阿基利斯,包裹裡是一件刺客戰袍。
◆莊園的迷團2:章節09解鎖。這個任務要在完成其它所有莊園支線後才能做,阿基利斯要康納到約紐的老宅取一幅畫。前往紐約,在一幢被火焚燒的廢屋裡找到包裹,回去交給阿基利斯。
◆一脈相傳:章節11解鎖。回到莊園發現阿基利斯死了,從他手上拿到一張紙條,阿基利斯將這片莊園傳給康納。找神父商量葬禮的事……
◆阿基利斯的畫:章節11解鎖。回到別墅將畫掛到壁爐上,是阿基利斯年青時一家的畫像。
image019.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2:15 , Processed in 0.059158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