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刺客信條3(Assassin's Creed 3)全劇情攻略+市民任務+公會挑戰+解放任務+家園任務
001.jpg
聖殿騎士團和刺客兄弟會是抗衡千年的神秘教團,擁有不同的信念和教條,潮漲勢落,此起彼伏。直到現今,聖殿騎士以一間公司的面目示人,而刺客兄弟會的餘脈則是啟示錄小組。
戴斯蒙原是酒吧的侍應生,被聖殿騎士的公司囚禁了起來,利用基因記憶追溯機器(簡稱虛擬機)重履祖先的經歷,尋找伊甸碎片的下落。伊甸碎片是散落於世界各地的古文明遺物,其中大部分落在聖殿騎士手中。戴斯蒙在露西和啟示錄小組的幫助下,逃離了聖殿騎士的公司,經歷了祖先阿爾泰和艾吉歐的記憶後終於找到了伊甸碎片-蘋果。他們在第一文明成員朱諾的引領下,在紐約用蘋果開啟一道神廟的大門……
章節01  
啟示錄小組的成員有威廉、肖恩和麗貝卡,跟隨他們進到洞穴裡,用手上的蘋果開啟石門。拾取地上的動力源啟動神廟裡的遠古文明設施,此時尚無法進到神廟的中央密室,需要找到更多的動力源,更關鍵的是要找到開啟密室的鑰匙。在朱諾的提醒下,戴斯蒙仍要重履祖先的記憶,尋找鑰匙!
003.jpg
1:進修課程(Refresher Course)
◆使出一次空中暗殺
進入虛擬機進行上手訓練,熟悉遊戲的基本操作。移動:使用WSAD鍵前後左右移動,按住滑鼠右鍵是奔跑。攀爬:按住滑鼠右鍵,再按空格鍵。空中暗殺:位於敵人上方時,按滑鼠左鍵施展空中暗殺。跳躍:在橫樑上朝斜前方跳躍,沿著屋頂進行幾次跳躍。
注意:遊戲的大多關卡有一至四項不等的次要目標,完成它們可獲得更高的同步率。
005.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2:致命演出(A Deadly Performance)
本任務扮演的角色是海爾森,一位舉止優雅的貴族,來到倫敦皇家劇院觀看演出。找座位坐下,和鄰座雷吉納爾多交談,按V鍵啟動鷹眼視覺,找到刺殺目標的位置,在右邊三層的貴賓包廂。
離開座位往左邊的豎梯爬上去,沿著包廂的牆沿攀爬,由五層的包廂爬進去,開鎖進到舞台的上方,沿著佈景一路攀爬,最後來到目標的貴賓席。目標早已知道海爾森的到來,並沒有太多的驚駭和反抗,海爾森順利的取得他胸前的紋章,朝着口瞪口獃的男孩比一個安靜的手勢,快速的離開包廂。很快有守衛發現了包廂裡的屍體,劇院裡漸漸混亂起來,海爾森健步如飛的逃離現場。
在神秘教團的會議中,確定海森取得的紋章是某座遺蹟的鑰匙,海爾森被派往美洲尋訪遺蹟的下落。他還拿到了一份名單,上面寫着的人名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此行可爭取到他們的協助。
007.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3:往新世界之旅(Journey to the New World)
◆生命值損失上限10%
◆在40秒內拯救詹姆斯-
◆一次通關完成所有條件
大西洋的商船天命號上,海爾森寫完筆記離開船艙。在甲板上見到船長,這傢伙對海爾森並不是很熱情,唏落了幾句就離開了。往前走遇到幾名船員,這裡熟悉下格鬥技巧,經常用的是格擋反擊,當對手格擋姿勢時按空格鍵來破壞防禦。
戰鬥結束和船長對話,得知他的手下最近密謀叛亂,如果得手的話海爾森也無法抵達目的地,於是答應幫他調查。
過了幾天,海爾森在船艙找幾名船員聊天,可以互動的角色在雷達上會有聲音標誌。一個叫米爾斯的船隻說船長對下屬如何的粗暴嚴苛,多虧他勸導壓制船員云云。接着再去找醫生或廚師,瞭解一些事情。再到甲板找船員詹姆斯,他說見到船員們在甲板上竊竊談論着什麼。再找舵手,說話間聞聽有落水的聲音,發現有人將木桶扔到海中。返回到船艙用鷹眼視覺調查木桶。
又過了幾天,海爾森判斷船上有人是內奸,將木桶扔到海中給敵人作為標記,後面一定有敵人的船艦在跟蹤。果然,海面上出現一艘炮艦,他們並不想擊毀商船,而是強行登上它。海爾森回到船艙見到米爾斯,原來他就是敵人的內應,對於敵方的身份更是心照不宣,拾取長劍進行決鬥。當敵人頭頂出現紅三角時,意味着敵人將進行攻擊,此時按E鍵反擊。
商船在海爾森的建議下穿越暴風雨,擺脫追兵。其間要綁緊三處繩索,再爬上桅杆放開風帆,此時詹姆斯命懸一綫,要在40秒內跳過去解救他。
多天之後,海爾森在甲板和船長談話,再攀到桅杆上朝遠方眺望,波士頓赫然在目!
009.jpg
011.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章節02
4:歡迎來到波士頓(Welcome to Boston)
來到波士頓的碼頭,受到查爾斯·李的熱情接待。在街道上還遇到本傑明·弗蘭克林,受託尋找他丟失的年鑒書頁,這是一個支線任務,此處不表。熟悉遊戲的交易系統,進到商店見買長劍和明火手槍。回到行走上騎上馬匹,跟隨查爾斯來到綠龍酒館
013.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5:人情(A Favor)&約翰遜的差事(Johnson's Errand)
◆使用槍支刺殺10名傭兵
◆別讓希基和李損失超過一半的生命值
◆一次通關完成所有條件
上樓見到威廉·約翰遜,得知他的研究資料被一些強盜偷走了,他的手下托馬斯·希基正在打探消息,前往西南地區能夠找到他。趕到郊外見到希基,兩人開始解決前面的強盜,在手上裝備步槍的時候,按Q鍵射殺強盜。由於槍支的技術水準所限,每次只能填彈一發,並且填彈需要較長的時間,那麼最好的策略是打一槍就換取一支槍,敵人掉落的步槍都是填裝好彈葯的。
逃竄的強盜進到一座營寨裡,按F鍵瞄準並引爆炸葯桶轟開大門。進到營寨裡找到寶箱,隨後除掉強盜首領,保護希基和查爾斯撤離,不能讓他們損失過多的血量。在途中會遭遇到很多伏擊的強盜,此時完成刺殺10名傭兵的目標,只有射殺的敵人才計數,拚刺刀殺掉的不算。
015.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6:名單中的下一位(Next on the List)&外科醫生(The Surgeon)
◆保持不被察覺
◆偷聽一群移動中的守衛
◆完美偷聽
◆一次通關完成所有條件
在綠龍酒館和查爾斯交談,然後前去拜訪本地醫生本傑明·丘奇。來到丘奇的家發現他被抓捕了,於是到街上收集情報。這裡學習下偷聽技巧,混到人群中可以抵消目標的懷疑,當目標的頭頂出現黃三角的時候表示已經懷疑了,變成紅色則觸發警報。
先攀爬到教堂頂部按E鍵同步視野,朝着地面乾草堆的方向跳下去(按住滑鼠右鍵,再按空格),用完美的信仰之躍落身草堆。在街道上進行靜態和動態的兩種偷聽,其間不被察覺即是完美偷聽。
來到碼頭的限制區域,由屋頂摸到倉庫附近,倉庫是上鎖的,鑰匙在附近的三位守衛身上,從哪個下手隨意,筆者是從最近釣魚的守衛身上偷取的,避開附近守衛視線就行。屋頂的守衛是落單的,最容易下手。
進到倉庫看到一段動畫,塞拉斯是個凶殘的傢伙,要手下處理掉丘奇。等他離去,倉庫裡的三名士兵要解決,海爾森殺左邊的,查爾斯動手解決右邊的,最後再處決丘奇跟前的。
將丘奇救起來,和約翰遜、希基、丘奇等人商量,接下來要找到名單中的最後一位:約翰·皮特康島。
017.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7:士兵(The Soldier)
◆偵測時間限制15秒
◆使出連擊刺殺×3
◆別讓告密者呼叫援軍
◆一次通關完成所有條件
前往軍營見佈雷多克將軍,他和海爾森都是一個秘密教團,只是現在貌合神離,不是往日並肩作戰的兄弟了。皮特康島是他的下屬,連海爾森的面子也不給,打算以叛徒論處。海爾森勸說無果,打算將皮特康島硬搶出來。
跟蹤巡邏隊,利用人群和牆角來掩藏身體,如果讓目標脫離時間超過15秒即告跟蹤失敗。查爾斯在中途將巡邏隊引到小巷裡,戰斗的時候注意頭頂有紅色實心六邊形的傢伙,他是告密者,迅速衝過去刺殺掉他,以免呼叫援兵。接下來的戰鬥完成連擊刺殺三次,達成次要目標。救出皮特康島,海爾森說與佈雷多克恩斷義,此後相遇沒有情義可言。
019.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8:滲透南門(Infiltrating Southgate)
◆找到並暗殺那位將軍
◆從角落使出潛行暗殺×3
◆避免被射擊綫開火所傷
◆一次通關完成所有條件
找齊了名單上所有的盟友,在綠龍酒吧商量着如何解取原住民的幫助。在塞拉斯的堡壘裡關押着一批原住民奴隷,大家打算將奴隷們解救出來。計畫是襲擊護送隊,偽裝成塞拉斯的手下滲透進堡壘。
任務開始從屋頂拾取槍支,朝經過的護送隊射殺士兵,然後用袖劍空中暗殺。殺掉全部士兵,和夥伴們偽裝成護衛隊士兵,駕着馬車朝堡壘行進。途中會遇到檢查站,海爾森不用動手,只鬚髮號施令即可,讓夥伴將敵人刺殺。動手的時機必須在敵人軍官頭頂的黃三角變紅之前。
在馬車上坐著一名原住民女子,海爾森不顧夥伴的勸阻將她釋放,隨後進入堡壘。接下來的行動要完成所有的次要目標有一定難度,首先一定要先解決掉那名將軍,如果在釋放所有奴隷之前沒有解決,那個這個目標即告失敗。其次完成三次潛行暗殺,所謂潛行暗殺,就是躲藏起來用口哨吸引附近的敵人過來殺掉,吸引多了不行,只能找落單的敵人下手,目標比較緊缺,所以得珍惜機會。這裡推薦解決帳篷旁邊走動的軍官、倚靠在廁所旁邊的士兵,還有碼頭走動的那名軍官。還有大船上的奴隷被一名士兵看守着,附近有名軍官巡邏,等軍官走到箱子後面跟上去暗殺。
釋放三批奴隷後,堡壘的大門封住,成隊的槍手朝海爾森射擊。這裡學習躲避開火線的方法,槍手射擊之前在頭頂會出現黃三角,此時按空格鍵抓取身邊的士兵作為肉盾,抵擋射來的子彈。
爬到城牆上,由丘奇解決掉塞拉斯,完成他之前的誓願。此時的海爾森看到那名釋放的原住民女子,帶著成群的奴隷逃出堡壘,並朝他微微一笑。
021.jpg
023.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章節03
9:心有疑慮(Unconvinced)
◆在戰鬥中使用易碎的對象×2
◆生命值損失上限50%
◆一次通關完成所有條件
向查爾斯打聽那位原住民女子的下落,得知她目前在城外的萊剋星頓鎮。前往開拓地,學習馬匹的駕馭,召喚馬匹的方法是先按R鍵裝備馬哨,按Q鍵使用馬哨召喚馬匹。在騎馬的時候會出現鞭策指令,這時按空格使馬匹奔跑加速,速度慢下來會再次出現鞭策指令。
和查爾斯會合,兩人一道前往營地,途中商量着將查爾斯脫離軍藉,專心為自己做事。趕到營地,發現那女子已經去了山上,沿著腳印找到那女子,此時出現狼群,心慌的查爾斯開槍驚跑了狼群,而女子也逃得沒有蹤影,氣得海爾森將查爾斯趕走,讓他返回佈雷多克的軍隊。
在追趕女子的途中遭遇狼群,這時按螢幕的提示按QTE指令。要達成次要目標是不能掉一半的血量的,如果目標失敗果斷讀檔。用鷹眼視覺找到女子藏身的大樹,追上去說明自己的來意,女子自稱名叫卡尼耶蒂依翁,可以簡稱之吉歐。她曾在某處見到海爾森手中紋章的圖案,如果能幫她解決掉佈雷多克將軍,她會告知那裡的位置。
回到酒館偷聽士兵的談話,接下來與士兵展開戰鬥。達成次要目標的方法是,背對桌子或椅子,當敵人攻擊的時候使用格擋反擊,將士兵拋到桌椅上。戰鬥結束,吉歐親手為海爾森處理傷口。
025.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刺客信條3》全劇情攻略 市民任務 公會挑戰 解放任務 家園任務攻略

10:執行力決定一切(Execution is Everything)
◆破壞火炮×2
◆別刺殺任何守衛
◆一次通關完成所有條件
在山上見到吉歐,在不殺任何守衛的前提下潛進要塞。在開始激發鷹眼視覺,找到大路上行駛的馬車,跳到馬車上進入要塞。離開馬車躲到附近的樹叢裡,躲避守衛的視線爬豎梯到屋頂,偷聽下面兩名士兵的談話,他們會繞着屋子走,沿著房屋的邊緣跟隨。偷聽完跳下去躲到草堆裡,裝備拳頭,解決掉附近的守衛,摸進旁邊的帳蓬偷取作戰計畫圖。
接下來要破壞兩座火炮,此間所有礙事的守衛都要用非致命手段解決,就是用拳頭來打,靈活的運用潛行技巧,也不用打他們,躲避視線就可完成。破壞完火炮,溜到要塞外面和吉歐會合,兩人約定日後在河邊伏擊佈雷多克。
027.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4:25 , Processed in 2.46963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