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武力介入,開始!
進入遊戲,首先是模式選擇選單。從上到下依次是“NEW GAME”“LOAD GAME”“GUMPLA NAVI”,分別為新遊戲,讀取,和高達模型廣告。
之後選擇新遊戲或者讀取之後,幾句對話後會進入BRIEFING選單。
這時的五個選項從上到下依次是任務選擇,存檔,讀檔,操作方法設定,返回前一界面。
操作相關:

以A操作方法為例:
十字鍵移動
L鍵察看防禦目標
R鍵切換攻擊鎖定目標
A鍵射擊
B鍵下降
X鍵格鬥
Y鍵上升
X+A防禦
Y+B變形(人格分裂哥哥專用)
覺醒槽滿時按SELECT或點擊下螢幕CHARGE覺醒
以上在遊戲前三關的教學關中可以溫習。
Tips:
1,十字鍵同一方向連按兩下為推進,之後按住是持續推進,直到heat槽滿。而如果只按兩下,機體會小小失衡,翻個小跟頭。
2,格鬥武器和射擊武器切換時,並不是按下X或B就會做出攻擊,第一次按下只是切換,很真實。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NDS《機動戰士高達OO》流程攻略與隱藏要素

系統:

1,遊戲有一個三勢力影響力系統,就是每次做任務都會對UNION,AEU,人革聯三勢力在世界上的影響力產生影響。任務成功則相對應勢力影響降低,任務失敗則任務所對應的勢力影響降低。而最終影響力則直接影響到結局的好壞。所以為了達成GOOD ENDING,為了G ENDING誘人的獎勵,為了讓三大勢力顏面掃地,華麗地武力介入吧!
2,本作任務模式讓人想到psp聯扎的任務模式(本弱聯想到這遊戲很正常吧~),與聯扎任務模式相同,本作中參加戰鬥同樣會掉HP,只是掉的是高達駕駛員的HP,使用戰鬥支援或者坐板凳可以回覆。
3,支援系統。“武力介入”前可以選擇戰鬥支援,支援數量依不同情況不等。對象初始只有另外三位主角可選,隨劇情推進會有增加——會出現或讓人尖叫或讓人冒汗甚至很寒的支援。
4,隱藏要素。昨天在誰評測裡看到說本作幾乎沒有隱藏要素。太贊同了~
不錯的手感,但是初始竟然只有四台機就算了。往下打,打得都吐血快了,OK,隱藏機體入手。就是上面說的GOOD ENDING誘人的獎勵,exia暴走型(其實就是素裝版,但是用時感覺比EXIA強出一點的說)和娜德雷。(大家可以注意GOOD ENDING通關後stuff結束四機的全家福,exia頭上的偽娘已經脫了。)
獲得Exia和娜德雷的實際方法:
把三勢力影響打到零通關就可以達成GOOD ENDING(其實這裡就不確定了,我是打到零最後一個ALERT任務打的座天使三小強,之後是GOOD ENDING,所以抱歉還需要時間驗證),之後二周目會有3個“假想戰域”,通過獎勵分別是王留美的戰鬥支援,沙慈科洛斯洛特夫婦(我是這麼希望的,誒~)的戰鬥支援,和兩台隱藏機。
獲得以後在任務模式中可以使用,方法是在exia或如virtue畫面按住十字鍵下再按A,選娜德雷成功的話偽娘會有台詞。
不過說是這麼說,要收這兩台機可要打兩次座天使三小強哦。弱弱的我反正打得頭皮都嘛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NDS《機動戰士高達OO》流程攻略與隱藏要素

各機相關:機體:

EXIA,
駕駛員:剎那·F·清英,剎那·F·セイエイ
射擊:4
格鬥:10
防禦力:5
機動力:8
得意勢力:AEU
DYNAMES
駕駛員:洛克昂·史特拉托斯,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
射擊:9
格鬥:3
防禦力:7
機動力:7
得意勢力:UNION
KYRIOS
駕駛員:阿雷路亞·帕普蒂茲姆/アレルヤ·パプティズム
射擊:6
格鬥:7
防禦力:3
機動力:10
得意勢力:人革聯(超兵,沒心理陰影額)
VIRTUE
駕駛員:提耶利亞·厄德,ティエリア·アーデ
射擊:10
格鬥:4
防禦力:10
機動力:3
得意勢力:全(通吃天下,偽娘的時代來臨了麼~)
機體強項看數值就知道的,這裡要說的是得意勢力,對降低三勢力影響有幫助。所以,多派專業的去攪局吧。
支援相關:
列一下弱弱現在獲得的支援吧
剎那·F·セイエイ
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
アレルヤ·パプティズム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
カレル
王留美
クリスティナ&フェルト
スメラギ·李·ノリエガ
沙慈&ルイス
目前入手的有這些,另外通過修改還看到這個人:イオリア。
就是伊奧利亞 舒漢貝爾格——老爺爺的能力是出擊機體攻擊加20%,和TV情節真符合!
已知的通關繼承只有戰鬥支援(隱藏機體繼承否未知),所以通關後提示先想好要不要覆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3:14 , Processed in 3.08912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