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RYAN

PSP《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SC》漢化版詳細流程攻略

終章 空之軌跡
在埃爾賽尤號的餐廳裡可以買到料理-苦味菜肉蛋捲和利貝爾通訊第11號。在飛船裡轉轉採買裝備吧,注意飛船裡的4級迴路不要再浪費耀晶片合成了,等會可以合成最高級的迴路——探索時隊伍中最好有公主,整備完成就開始探索浮游都市吧~~~
出了飛船一路往南走,乘坐升降台上去,在終端那選擇“解除門鎖”和“使用光環軌道”,網路商店裡開始有最高級的迴路可以合成——下去從剛纔解禁的門進去,這裡地形比較簡單——寶箱:七耀神權、銀耀珠、所有屬性耀晶片×100、復甦藥、EP填充劑II、大回覆藥、黑耀珠、還魂粉、痊癒之藥——快到出口時發生劇情戰:古代魔蜥,會使用各種大型的魔法,注意打斷驅動——到達了居住區域克雷德爾,在緊靠入口的民居內調查終端選擇“確認新食譜”可獲得最後的料理-大麥乳酪果凍;在西面的另一民居內調查終端選擇“領取隨身行李”可獲得數據水晶Z(需持有塞姆裡亞石);從東面出口出去發生劇情和戰鬥:此戰喬斯特作為NPC角色,HP上來竟然明顯偏紅,先給她加血免得她掛了——戰鬥勝利後去東面的市政廳(選人時把公主留在隊伍內),調查櫃檯內的終端依次選擇“福音的再發行”、“科洛絲”、“賽雷斯托”、“D”、“奧賽雷絲”獲得事件道具-原福音——居住區域寶箱:EP填充劑II、水風空之耀晶片×200、所有魔獸食材×10、清醒之藥、全回覆藥、金耀珠、S-藥片——乘坐西南方向的升降機上去,在終端選擇“使用光環軌道”、“解除門鎖(需在終端按住△再按R使用原福音)”——現在先坐光環軌道回到西卡爾瑪麗站,回埃爾賽尤號找博士對話可以選擇獲得一種最強武器,我選的小約的鳳凰劍^_^,博士所在房間內的演算器卡佩爾可以查看之前從四輪之塔的異空間內得到的數據水晶的資料。
把喬斯特編入隊伍後,乘坐光環軌道回到克雷德爾,進去先前解禁的門,通道內的小怪迷走光子獸隨機攜帶1隻天使羊波波——寶箱:赫爾墨斯神靴、地水火風耀晶片×100、千手護腕、聖靈藥×2、風耀珠、獅子王劍、英仙神靴——快到達出口時發生強制戰鬥:雷電漂浮魚,雷閃之矢造成幾率單體封技狀態,裝上防封技飾品穩紮穩打即可——到達工業區域法克特裡亞,收集寶箱:Ω巨無霸、幻耀珠、地水火風耀晶片×100——乘坐升降機上去終端那啟動光環軌道,門鎖提示需要密碼才可解除。
進入工業區域深處會觸發劇情,整理好裝備後選擇“突入”進入古羅力亞斯號,由於上次小艾已經把寶箱收集了一部分,這次只用一直向前跑在走廊兩側的門裡搜刮寶箱就行,重要寶箱:狙擊神、神聖掛鏈、七星劍、漆黑彌賽亞、金色女伯爵、赤薔薇、超重裝甲服、機械靴——找到監禁室提示需要密碼卡,原路返回去小艾上次被囚禁的地方,在某一房間內有個寶箱內有密碼卡——返回監禁室,在終端先解開2—5號的障壁取得2個寶箱,再解開1號的障壁救出空賊團眾人——劇情後自動回到居住區域,先去山貓號內找吉爾對話選擇“工業區域終端密碼”得知密碼是“O.R.P.H.E.U.S”。
乘坐光環軌道回到工業區域法克特裡亞,在終端前使用原福音並輸入密碼後開啟最後的通道的門——好好探索這倒數第二個的迷宮吧,裡面的凱拉斯·格雷(章魚形狀)隨機攜帶6隻天使羊波波,雷電漂浮魚隨機攜帶1隻,這也是最後的刷羊機會了···——寶箱:所有屬性耀晶片×200、痊癒之藥×3、EP填充劑II ×2、聖靈藥、鏡鐵靴、EP填充劑III、木耀珠、水耀珠、S-藥片、土人偶、全回覆藥、帕台農神靴——快到出口前先裝上防封技和石化的飾品,會發生強制戰鬥:章魚和雷電漂浮魚,隨便虐^_^——出去後到達中樞塔,提示回埃爾賽尤號,還是先找到附近的升降機啟動光環軌道回去公園區域卡爾瑪麗,在埃爾賽尤號內找到尤莉亞或穆拉對話,他們會加入隊伍成為可使用角色(PSP獨有新要素),買好裝備試試他們的實力吧~~~~
把公主和小奧編入隊伍,乘坐光環軌道到達中樞塔前,準備完成後就往塔前走,會發生強制戰鬥,輕鬆解決——中樞塔內的地形作為最終迷宮來說異常簡單,錯過寶箱也是一件很難的事···只給出重要寶箱資料。第1層:長桶III、土人偶、還魂膠囊、鬥神——到達深處發現有2個門,其中1個現在進不去。在能進去的門外整理裝備,推薦裝上防封技和封魔的飾品,進門打Boss:怪盜布盧布蘭,注意怪盜有一招把人變小的異常狀態無法解除,單體S技-死之魔幻傷害5000左右——勝利後調查終端,開啟快速傳送台和通往中樞塔第二層的門——用傳送台可快速往返於中樞塔各層,回去埃爾賽尤號把金加入隊伍。
繼續探索中樞塔,重要寶箱:炮術師戰甲、老虎之心——深處進入門前裝上防氣絶和一擊必殺的飾品,Boss:瘦狼瓦魯特,上來就放S技-終極狼牙拳,沒裝備羽毛胸針等防氣絶飾品就等着被虐吧^_^——勝利後調查終端開門——回埃爾賽尤號換人,把雪拉扎德加入隊伍。
繼續探索,重要寶箱:普羅米修斯靴、閃耀寶玉——在深處進門前裝上防睡眠和混亂的飾品,Boss:幻惑之鈴露茜奧拉,注意當她分身時要攻擊本體,分身受到攻擊會把傷害轉移給我方。霧魔式神打過很多次了,輕車熟路解決——勝利後調查終端開門——回埃爾賽尤號把提妲加入隊伍。
繼續探索,重要寶箱:大地女神之服、男騎士機甲——在深處門前整理裝備,裝上防氣絶和一擊必殺的飾品,Boss:殲滅天使玲和機器人帕蒂爾·瑪蒂爾,注意機器人的Giga重壓傷害非常高,要及時回覆,它會復活玲要先集中火力做掉,玲除了S技-殲滅有一擊必殺效果外沒什麼難打的——勝利後調查終端開門——最後一次回埃爾賽尤號換人,推薦把神父和公主加入隊伍,跟劍帝戰鬥時,會透露點3RD的劇情^_^。
繼續探索,重要寶箱:光之環、女戰士機甲——終於到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與劍帝萊維的戰鬥!!!此戰如果不裝備閃耀寶玉、百合項鏈、神聖掛鏈等防冰凍、混亂的飾品將異常艱難,首先萊維的S技-絶技·冥皇劍範圍傷害可達8000左右且附帶冰凍效果,速度超快不說還會用零式風暴打斷魔法驅動,更別提90%幾率導致混亂的魔法-銀色荊棘和連續的分身了···儘量先給我方使用時間加速·改,小艾用助威加強小約的物理傷害輸出。優先攻擊劍帝使之儘快倒下免得被分身海淹沒^_^,同時活用公主和神父的S技救場。艱難取勝後小約離隊。
在升降機上發生強制戰鬥:T·M·德爾基昂,FC最終Boss幻想樂曲加強版,用鬥魂II降攻防後輕鬆解決——在根源區域特梅理奧斯第一戰:白麵懷斯曼,注意戰前裝備防封技、封魔首飾,教授的S技-異次元煉獄範圍傷害4500左右,時空追放會使我方角色消失一段時間且EP被清0。第二戰:教授的變身—白麵天使,目前無法對其造成傷害,片刻後戰鬥自動結束。劇情後戰鬥再開,注意其威光發射附加混亂效果。第三戰:教授最終變身—白麵天使,會不時調整自身的屬性,注意使用相反屬性的魔法攻擊。等把它的HP削減到一定程度,它會降低自己的防禦和魔防,方便我方用魔法和S技虐^_^,不過時間很短。之後它會增強攻擊、速度等各種能力,慢慢跟它磨吧。
勝利後發生催淚劇情,然後是漫長的兩人逃亡旅程,記得留個存檔方便看結局。動畫和劇情後空之軌跡FC+SC全部結束,敬請期待PSP空之軌跡3RD!!!

20080328185124923.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8:15 , Processed in 0.054790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