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對初吻是念念不忘的,看到人家討論,就想寫寫自已。

我和她是同學,認識一年多好上了,她比較浪漫,有一次聊天講到看電影上的情人接吻覺得很好看。以后我兩經常到圖書館的一個角落見面,開始是人走得差不多了, 就在桌下手拉手。后來面對面坐著心里就沖動,但我比較保守,又怕她生氣,不敢親她。 有天晚上,圖書館空了,兩人面對面坐著又拉起手來,過了一會兒,她突然低頭伏在我肩上,我一陣緊張,還是怕她,就先將嘴唇滑倒她的臉中間,這時看到她閉上了眼,面色發白,并輕微的呻吟。我就繼續把嘴唇滑倒她的唇邊,又不敢動了。這時她把臉扭過來,紅唇正對我,我不由自主的就吻上去了,不過吻得很淺,只是唇對唇。初吻的感覺是她的唇很清涼,是不是甜不知道,反正很激動。  

以后又談過兩次戀愛, 不過接吻再沒有清涼的感覺了, 都是熱熱的感覺,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種感覺真是美好
青澀的愛情永遠不乏歌詠
自己回想起來 動人心弦的吻不少
但初吻是甚麼感覺呢 已經完全模糊掉了
原PO要好好記得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31 , Processed in 0.26239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