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國外媒體Engadget意外透漏了一張Nexus 10的圖片!從效果看來可信度還是很高的。
  之前Nexus 7的199美元價格被認為是很具吸引力的。隨着大屏應用的需求,Nexus家族產品擴充至10英吋大小只是時間問題。Nexus 10在之前已經被媒體多次提起,而這次有了更進一步的資料。
nexus10.jpg
透漏的Nexus 10(原圖來自BriefMobile)

nexus10-2.jpg
所用系統(原圖來自BriefMobile)

  這次資料的泄露和谷歌副總Vic Gundotra傳輸Nexus 10的圖片有關。媒體總是無孔不入,喬布斯不在後蘋果的產品就於發布前頻遭泄露,谷歌也應該在這方面加強防範。
  據內部消息,這款可能很快會發布的機器配備三星雙核Cortex A15 1.7GHz CPU,型號Exynos 5250,GPU為Mali-T604,2GB RAM,16GB ROM(無microSD卡擴充槽),一個500萬像素背照式攝影機,支援NFC/WiFi,藍芽4.0,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竟然達2560×1600——是的,已提升到298.9PPI,比蘋果第四代最新iPad的Retina螢幕還要強。強勁的Nexus 10將配備Android 4.2系統。
  若以上消息屬實,谷歌這次也在新產品上下了一番苦工。看起來是要和微軟的Surface、蘋果新版iPad展開一場混戰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1:51 , Processed in 2.61111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