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dddzmpzmp 於 12-10-24 04:36 編輯

最後的更新 @@ 終於畫好背景了不過還是處理得一般...
先看以前的~


再看新線稿~~~

再看上了色的....這次連我自己都覺得不錯...但這裏其實有一個悲劇....話說昨天晚上其實我己經上好色了....凌晨5時左右...那時候我畫了大約六個小時................(相信很多大大都知道我想說什麼了...)....沒錯...是悲劇的....沒有SAVE...然後PS大給你來個ERROR!!!!!!ERROROROROROROOROROROROROROROOROROROOR!!!!!! .........我真的叫出來了還吵醒家人了 =_=...然後跪地痛哭....發誓這一生畫圖時每5分鐘都會CTRL + S 一下......然後今早終於....大致上好色了...!



最後看完成圖, 背景是邊畫邊想的 lol 這是我的壞習慣....
好了, 除了右腳還是怪怪的 .-. 其他我自己算是滿意了...=,= 偷工減料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老實說我剛剛自己做了一下這個姿勢....還真是...難啊.,...我都快抽筋了....
但常常在CG 看到這種...原來現實是這麼殘酷的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更新了 lol 我能夠推一下嗎?
如果一能的話告訴我一聲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1:05 , Processed in 2.23307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