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雖然效力於華盛頓國民的台灣投手王建民5日已經回到大聯盟,但不代表他馬上就會登板投球,他必須先經過幾次的牛棚課程評估後才有可能登板;不過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也指出季末有可能會讓他先發。

《華盛頓郵報》指出,王建民5日脫離傷兵名單回到大聯盟後,先是在國民球場進行了牛棚課程,接下來8日還要在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面前再投1次,通過考驗後才能重返投手丘。

強森指出,他預期王建民有可能會在最後一週的賽事先發,到時國民將會對上幾支擁有較多右打的球隊,包括與密爾瓦基釀酒人以及聖路易紅雀。國民將在22日開始一連面對釀酒人、費城人和紅雀。

雖然強森並沒有完全確定,不過應該是會在確定國民穩當晉級季後賽才會讓王建民有機會能夠先發測試;另外就是確保陣中若出現傷兵不至於無人可頂替。

王建民本季因傷所苦,季前因為腳傷而休息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歸隊卻沒能投出好表現,又因臀部拉傷再回到小聯盟休養,並藉機改善投球動作的問題。儘管無法達到國民的預期,但他們還是在最後一個月決定再給王建民機會,也給球隊一次機會。


 
http://tim.g-dc88.com/index.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7:25 , Processed in 1.39385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