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水沙喵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你想要的是工作,不是創作。
  我只能說如果創作真的是你的興趣,就算生存再困難你也會自發性的創作。
  可見你對創作並沒有渴望,你渴望的是群眾。

  我對於我的小說是不論有沒有人看我都會寫,因為我愛小說,我寫小說是為了完整這些故事,不是為了人群。
  觀眾是我額外獲得的餽贈,所以你該問的是,你想寫嗎?還是只是想要有人看?
  在我看來你沒有打算要自行磨練文筆,慢慢成就自己的風格跟群眾的話,那我想也沒有必要問有沒有人要看了。
  因為你自己都沒有動力要去成就。

  這條路本來就是聽天由命的,如果你只是想要取決於市場,那就去問出版社缺不缺空檔期的作家吧。
  創作應該是因為熱愛而自發性去做,而你現在的猶豫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如果你只是覺得想問有沒有人要看,那我只能說我一點都不想看。
  如果你非得把創作跟生存劃上等號,那拜託你別走了,因為要成為JK羅琳是很困難的。

  你的文筆如今連我這個微不足道的小版主都無法提起興趣來看,那就更不用說那些大出版社的編輯了,寄去只會石沉大海。
  寫小說是多年的培養,如果你連自發性花時間培養自己的文筆都要詢問的話,那真的離靠寫作生存,還有幾光年的距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1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05 , Processed in 0.05151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