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早苗,妳最近怎麼了?很多人都覺得妳怪怪的。』諏訪子一臉擔心。
『對啊,妳最近似乎有些心事,可是都不願意跟我們說。我們不都一家人嗎?』
神奈子的不悅掩飾不住她臉上的擔心。
『不是的!我怎麼會不把兩位當家人。只是……怕會照成兩位大人的困擾……』早苗急忙解釋。
『可是你不是拜託香霖什麼事?』
香霖發抖中……
『對啊,還跟我委託愛情的魔藥。』
魔理沙的發言讓早苗再一次受到矚目。
『那個是愛麗絲小姐要的…』『!!!』
愛麗絲瞬間成為焦點。
『關於這點妳有何解釋?打算用在那呢?』射命丸 文再起確定。
『那是……那是我做實驗要用的啦!』
換愛麗絲臉紅了。
『喔,愛麗絲妳需要跟我直接說就好了啊,幹麻找別人來要啊?不過妳是要給誰用啊?』魔理沙一臉曖昧的從後面勾著愛麗絲追問道。
『笨……大笨蛋魔理沙︱︱︱︱︱!』
看著跑開的愛麗絲,魔理沙一臉疑惑的問:『我說錯什麼了嗎?』
『有時候,妳比大笨蛋冰精還要遲鈍呢。』
紫說出了眾人的心聲。
『哈啾︱︱!』湖上的冰精打了個噴嚏。

『那永遠亭的藥呢?』
文仍不死心的繼續發問,結果被早苗的目光給瞪到躲在椛的身後。
『那是一些藥材。最近天氣才剛要回暖,兩位大人比較怕冷,所以想用這些藥材幫兩位大人作一些補身體的菜。』
聽到這,神奈子和諏訪子臉上的感動和文臉上的失落形成強烈對比。
『我可以參加嗎?』幽幽子眼神發亮。
『乾脆來開宴會吧。』魔理沙提議。
『好啊,反正香霖有材料。』靈夢附議。
『哇,好久沒開宴會了呢~~』芙蘭開心的大喊。
『偶爾參加一下人間的活動也不錯。』天子撥了一下頭髮,衣玖則是摀著臉直搖頭。
『飯~~~』『幽幽子小姐……』妖夢不知該說什麼了。
『啊啦~香霖,謝謝了呢。』紫露出招牌的微笑,一旁橙已經拉著藍去挑材料。
『我沒答……沒事,都算我的……』
財物損失與生命孰輕孰重,在看到十幾張符卡的瞬間香霖就作出了明確的抉擇。

宴會準備中……

『還有沒有空盤子?』『來囉~~』
『萃香,這幫忙搬一下。』『交給我。』
『幽幽子小姐不可以偷吃啦!』『人家餓了嘛~~』
『今天是滿月,慧音有沒有問題啊?』魔理沙提出疑慮。
『有人在乎嗎?』靈夢毫不在意。
(有……)妹紅只能在內心默默的嘀咕。
『十六夜小姐,東西切好了嗎?』『在這。』『那我先送出去了喔。』
『早苗。』諏訪子叫住端著盤子的早苗。
『嗯?諏訪子大人請再稍候一下,東西就快好了。』
『不是這個,妳還沒說出妳的心事呢。』看出早苗的猶豫,諏訪子繼續說:『別顧慮我和神奈子。妳從小時候就一直跟在我們身邊,早就跟家人一樣。而且妳身為我們的風祝,從現實世界到幻想鄉都不停的幫我們收集信仰,現在妳有事,我們不會也沒辦法放著不管。』
『可是……』早苗還是有些猶豫。
『沒什麼可是的。諏訪子說的對沒錯,要不是妳一直相信且信仰著我們,願意相信並擔任我們的風祝,我們可能早已經被世人遺忘而消失了吧。』
神不會死亡。但是被遺忘的神,如同被遺忘的存在,此時就會成為了幻想而消失。
要不是早苗從小就看的到並信仰著兩人,神奈子和諏訪子可能在來到幻想鄉前就因為缺乏信仰而消失,真正成為被世人所徹底遺忘的幻想。
『嗯。等這邊處理好,我再跟兩位說明。』
很少見的早苗對兩人講話沒用上敬語,但是兩個守矢神社的神反而覺得欣慰。

『乾杯~~』『喔~~』
隨著宴會的開始,之前的事情似乎不成發生過一般,除了舖在地上的文文報以外……
『早苗,那妳最近是在煩惱什麼?』
聽到慧音的發問,眾人也都靜了下來看向早苗。雖然平常大家彼此間吵吵鬧鬧紛爭不斷,彈幕也是兩天一小打三天一大仗的沒停過,但是幻想鄉的所有人實際上都很關心其他人。就算是輝夜和妹紅這對千年冤家死對頭,一樣是會關心及幫助對方的,雖然兩個人都不承認……
『對啊早苗,說出來別擔心,我可以幫忙的!』魔理沙拿著酒杯大喊。
『妳只會愈幫愈忙。』靈夢毫不留情的吐槽。
『別悶在心裡,說出來大家都會幫忙的。』慧音是最關心早苗的人之一。看到早苗還是沒開口,再次表達出她的關心。
『雖然大家偶爾打打彈幕,但都是幻想鄉的一份子,不是嗎?』
聽到萃香的說,所有人都點了點頭。
雖然才來到幻想鄉一年多,而且一來就和靈夢與魔理沙起了衝突,但是她仍希望能融入大家,融入這個幻想的樂園。
今天大家的關心不但是朋友間的關懷,更是所有人都已經認同她們屬於幻想鄉一份子的最好表示。

『嗯,謝謝大家,事情是這樣的……』
早苗用衣角拭去眼角的淚水,拿出並打開一樣東西。
『這是什麼?』
魔理沙提出疑問,她對於未知的東西可是很有興趣的。
在早苗拿出來的時候,神奈子和諏訪子看著早苗手上的物品呆在那邊,因為她們倆已經猜到早苗這陣子怪怪的原因。
『手機。』出乎眾人意料外,回答的人是咲夜。『外界通訊聯絡用的道具,可以不限距離聯絡他人。』
『沒錯,我也有進一些,但是不知為何送到幻想鄉來就壞了。』
香霖一臉的懊惱。身為幻想鄉第一的走私商人,弄來這類商品並不困難,不過很多東西他也不是很了解。
『壞了?要我幫忙看看嗎?搞不好只是你不會用。』魔理沙對香霖的商品一向很有興趣。
『不是壞了,是不能用。』
紫糾正香霖,她可是三不五時往外面跑,這點外界常識她可還有。
『喔,這樣啊,不過咲夜妳怎麼知道這是手機啊?』
魔理沙突如其來的發問倒是問出了很多人的疑惑。
『別這樣看我,我也是從現實世界來的,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看到很多人都以同樣疑惑看自己,咲夜解釋道:『雖然我來幻想鄉很久了,但是外界的事情是還記得的。』咲夜笑著對一臉疑惑的早苗說,『沒錯,我只是比妳早來而已,我也是來自現實喔。』
早苗不知道這件事,事實上,知道的人也不多。
當初咲夜意外進入幻想鄉時,紅魔館仍孤立於湖中不為大多人所知。除了紫這種特別因素而知道外,其他人認識咲夜都是在咲夜擔任紅魔館女僕長之後的事情。加上咲夜的能力和強悍,大多人都以為咲夜是幻想鄉出身的特殊人類,完全不會猜到她來自外界。
『喔~!!』眾人驚嘆,今天可聽到一個大內幕了,文再次忙著發稿……

『早苗妳是在煩惱這道具不能用嗎?』
帕秋莉接過手機看了一下,不過她馬上也愣住了。
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是一張照片。
照片內早苗穿著一套沒見過的服飾,而身邊也有著其他三個跟她穿一樣服裝的人。雖然已經看不清楚長相,但誰都看的出來她們感情應該很好。帕秋莉可不笨,她馬上也猜出來早苗在煩惱什麼。
『這是什麼?有圖片耶,她們是誰啊?』只有魔理沙這種粗線條才會沒注意到情況……
『這是相片,跟文的一樣,只是小了點。她們是我來幻想鄉前最好的朋友。』
早苗拿回了手機,看著螢幕輕輕的摸了摸照片上的模糊身影,嘴角稍稍揚起,眼神帶著些思念和落寞,似乎回憶起了一些過往。

連帕秋莉等人看到後都猜的到,神奈子和諏訪子更是在早苗拿出手機的瞬間就知道了。
她們不是想過這問題,兩人在來幻想鄉前就已想到並曾告訴且問過早苗。只是現在看著早苗回憶的神情,兩人雖貴為擁有呼風喚雨力量的神,但對這件事,兩人再次感受到自己的無力。
『那就回去看看啊。』
一句話打破了現場的沉重氣氛,大家驚訝的看向萃香。
『紫不是也常常跑去外界,很多人也不也是從幻想鄉外搬來的嗎?至少香霖也買過不少現實的東西吧。』說完萃香舉起她的葫蘆繼續喝自己的。
聽完萃香的發言,眾人今天第二度一起點頭表示贊同。永遠亭來自月面,紅魔館是紫在幻想鄉成立後才拉進來的,至少偶爾迷路進來的人總不會是靠自己的力量吧。
『妳找香霖是為了這件事?』衣玖表情有點嚴肅的問。
『是的,不過只是想請香霖送東西出去。』早苗輕輕將手機收回口袋。
『那,那一包東西是?』文到現在仍不死心。
『一些餅乾和桃子,跟平時送大家的一樣。』
這回眾人的眼光看得文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抱歉,有點興奮過頭了沒注意到。椛妳那是什麼眼神啊!』
『那時候的文大人根本沒在想……』
『看來是很久沒"教育"妳一下了!』『文大人不要啊!大家都在!』
『那不是重點。早苗,妳跟我們要的桃子是想送到外面嗎?』不理會文和椛的鬧劇,衣玖表情有點嚴肅。
『是的。』都鬧成這樣了,這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衣玖嘆口氣,道:『妳可能不知道,天界的桃子,人類可不能亂吃。』
見衣玖一臉認真,魔理沙可有點緊張了。她和靈夢可沒少吃這免錢的桃子……
『天界的桃子,除了美味,實際上有著延年益壽和年輕的效果。一點而已,別那樣看我。』
感受到紫和永琳的目光,衣玖趕忙補上最後一句。
『呼,害我嚇我一跳。這樣是好事啊,多吃點不是很好?』不只魔理沙不解,連早苗都面帶疑惑。
『天界桃子的效果對於其他幻想生物乎可以不計,但對人類而言,卻好過頭了。』
『怎麼說?』魔理沙又有點緊張了。
『妳想想,十年對於幻想生物有差多少?對於人類呢?這樣就能了解了吧。而且出了幻想鄉,我也不敢確定桃子的功效。事實上,天界之前都只有一些人類吃過桃子後相關效果的傳聞,實際上吃過的,妳們算是頭幾個人吧。』
說到這,衣玖再次嘆了口氣,要不是天子私自胡鬧,也不會有這麼多麻煩事。
不過這下換靈夢、魔理沙、咲夜和早苗傻眼了。
『一個十年……那我吃過……哇!那我不就跟紫一樣了!!』
魔理沙大喊完後消失在隙間……
『不過關於桃子怎麼處置天界並沒有限制,就看妳自己了。』
『嗯……』早苗還沒從震驚中恢復。
看早苗的樣子,神奈子突然起身大喊。『那就回去看看吧!』
『可是……』
『別可是了,就這麼決定!』
『神奈子大人……』
『別想太多,其他交給我們吧。』諏訪子打斷早苗的話並將她摟在懷裡,緩緩說道:『如果連這件願望都無法成全妳,我們也不配成為妳的信仰了。何況,又不是回不來。啊!好了,不哭不哭,大家都在看呢。』
諏訪子輕輕的拍了拍懷裡的早苗,而神奈子微笑的看著兩人。
『紫,這次妳可以幫忙嗎?』
紫還在考慮神奈子的請求,萃香到是先表態了。
『聽說外面有很多種不同的好酒呢。』萃香又喝了一口。
帕秋莉闔上書本,『傳聞外界有專賣書籍的店,我想去看看。』
『我倒是對海有點興趣。』蕾咪拿起茶杯啜了一口。
『大小姐想看海?上次去月面不是欣賞過?』咲夜送上蛋糕。
蕾咪動作明顯僵了一下,想到那次就有點不高興。弄個老半天沒佔領月面就算了,竟然還打輸對方,真是打從心底感到不悅。
『那種死海一點意思都沒有。聽帕秋莉說看到海會覺得自己渺小,那次我可沒半點感覺。而且想看看外面的海與月面的海有什麼不一樣。』蕾咪叉起一塊蛋糕放入口中。
『說起來,外界好像也會飛了呢。』帕秋莉歪著頭似乎在思考,身旁的書頁上有著一張有點像鳥看不出是什麼東西的圖片。
『真的?會不會是像魔理沙用魔力?』愛麗絲和帕秋莉開始討論可能性。
『紫,每次都一個人偷偷去外面玩,這次就幫個忙吧。』幽幽子走到紫身邊,語帶期待的說:『而且聽說外面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呢~~』
『幽幽子,後面那句才是妳要說的重點吧……好吧,也不是不行,只是所有人都要去?』
『妳說呢?』異口同聲。
今天第三次的全數贊同,還沒開始,大家都已經有點迫不及待。
『好吧,這次就算偶爾的一次旅遊吧,有時候大家一起出去玩玩也不錯。』紫看向神奈子,『不過我需要幫忙。』
『沒問題,不過沒想到連妳都沒法獨力辦到。』
『不,我只是不想開了門卻只有我一個人在睡覺。』『哈哈哈。』
神奈子有點意外,作為同等級的存在,她可知道紫的能力有多麼變態。不過紫的回答倒是讓她不由得會心一笑。
就這樣,幻想鄉最大的一次集體旅遊即將展開。


八雲宅內,藍正在幫主子準備行李。
『紫大人。』『嗯?』
『您一向不太願意幻想鄉的人去接觸外界,怎麼會答應這次的事呢?』這疑問她困擾了好幾天仍想不出合理的解釋。畢竟是妖怪賢者,自家主人的計畫永遠只有她自己才清楚。
『嗯……藍,妳覺得呢?』紫直接把問題丟回去。
『如果是平常,我會覺得您只是好玩,等那時候隨便將大家帶到不知名的地方。可是這次……』
『這次如何?』
見自己的式神露出少有的欲言又止的模樣,紫忍不住想再捉弄一下。
『您少有的主動要求幫忙,如果這樣就就代表您這次是真的有這打算才會如此。可是這樣一來即使有博麗大結界阻隔,幻想鄉的平衡或許會因此傾斜而產生問題。』
『果然瞞不過妳呢。不過放心,這次事情我自有分寸,只是正好藉此機會把一些必須去處理的事弄在一起。不過想跟大家出去玩到也是真的喲~~』見藍這麼擔心,紫也不好再捉弄她了。
『是什麼事情嚴重到需要您親自出手?』聽到紫這麼說,藍自然而然會往不好的一方想。
紫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知道藍又想太多了。太聰明有時真不是好事呢。
『藍,妳說說看,有多少人不是最初就在幻想鄉,而是後來加入的呢?』
藍遲疑了,開始思考紫問出這句話的真正意義。
不待藍回答,紫繼續道:『紅魔館的吸血鬼姊妹,圖書館的魔女及小惡魔,瀟灑的女僕長,永遠亭的公主,創造蓬萊藥的藥頭,紅眼兔,死對頭不死人;妖怪山上的守矢全家就更不用說了,甚至連香霖都有跟現實接觸,對吧?』
藍點點頭,『是因為現實嗎?』似乎有一點點頭緒了。
『她們雖然已經成為幻想的存在,也已經在幻想鄉,但是她們曾經在現實留下的痕跡是無法抹滅的。現在她們在幻想鄉,那現實的曾經呢?如同光和影,幻想也是和現實相互對立又互相依靠的存在。說到這,妳應該有些明白了吧?』
藍沒有回答,但是她的沉默已經代表一切。
『那我繼續準備,您先休息。橙,走了。』
『是~藍大人。不過要準備什麼啊?』
『要出遠門,去準備行李。』
『耶~要去郊遊~~』一聽到要出去玩,橙一陣風似的跑出房間。
『紫大人,』等橙離開,停在門口的藍才問道:『您在香霖堂跟蕾咪談的就是這件事嗎?』
『嗯~~妳說呢?』
藍和紫不約而同的笑了一下。
『有個太聰明的式神真不知是好是壞。也罷,我也該準備一下,幻想鄉可不能放空。』
說完,紫消失在隙間之中。


『哈啾︱︱!』
蕾咪打了個噴嚏,女僕長馬上出現,手上還端著泡到一半的紅茶。
『大小……』
蕾咪揮揮手制止咲夜的話。
『我沒事,應該是那老妖怪在說我。』
某隙間內,紫也打了個噴嚏。
『還有,有什麼事就說吧。』
如平日般一樣完美的女僕長,行動上依然瀟灑,不過微皺的眉頭洩漏了她的心情。
『您這次怎麼……』
看著似笑非笑的蕾咪,咲夜臉微紅了一下不知該如何問下去。
『咲夜妳是想問,為什麼我會參與這件事情對吧?』難得能見到如此的咲夜,蕾咪嘴角帶起一抹笑容。
被看穿心思的咲夜點了點頭。
『我也想知道,雖然並沒有什麼意義。』走進房間的帕秋莉在桌子旁坐下,手上並沒有帶書。
『怎麼跑出來了?』
帕秋莉竟然沒帶書,蕾咪挑了挑眉。
『偶爾在夜色中喝杯茶也是不錯的。』抿了一口溫熱的紅茶,帕秋莉直接問這認識多年的惡魔:『雖然沒意義,不過很好奇妳怎麼會想幫那一家,妳向來不是討厭麻煩?而且還說想看海?』
傳說中吸血鬼討厭水,不過誰都沒證實,也沒人敢找這兩個吸血鬼試試……
『因為這次和"我們”也有關係。』
『”我們”?』聽出蕾咪特意加重的部份,這下連這位活動圖書館也滿肚子疑問。
『嗯,那天我就看到了,相互交織,許多牽扯在一起的命運紅線。現在不方便講,也講不清,簡單來說,一切都是命運的牽引。』蕾咪喝了口茶看向窗外,『咲夜。』
『是。』
『等等帶芙蘭到我房間。』
『!!』咲夜今天第二次露出意外的表情。
『不用懷疑,這次芙蘭也要去。』
『可是二小姐她……』
『放心,也多虧那個泥棒黑白,芙蘭已經不太容易鬧事。再說,她也該長大了,該去面對一些事情了。該說連那個黑白的出現也是命運的安排嗎?』
『但是……』
咲夜還是無法放心。雖然蕾咪說的沒錯,在紅霧異變後,遇到魔理沙的芙蘭情緒上的確比過去安定很多,可是離安全仍有相當大的距離。
『所以大家一起去,有問題,這麼多人也不容易出狀況。要真的不行,就丟給魔理沙好了。況且,』蕾咪以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看向自己的從者:『妳敢放芙蘭一個人在家嗎?』
『是,我明白了。』
『那我也去準備準備,偶爾出去走走似乎也不錯。』
帕秋莉起身準備離開,眼前這隻未熟的小惡魔笑的實在讓她感到很累。
『妳今天的”偶爾”還真多呢。』
『不知道是誰害的。』

少女準備中……

博麗神社,躺在地上的某魔法使很沒氣質的打了個大噴嚏。
『哈啾!嗯~是誰在想我?』
魔理沙揉了揉鼻子,已經打包好的她怕睡過頭,索性跑到靈夢這賴著不走,還順道把愛麗絲也一起叫來。
『靈夢~茶~』躺在榻榻米上的魔理沙伸個懶腰,翻個身繼續散發懶散的氣息。
『自己泡!萃香別顧著喝,來幫忙!』
從靈夢的聲音判斷,巫女快升級成鬼巫女了。
『噗哈~我有派分身過去啊~』
不過這位喝醉的鬼小姐並沒有聽出來……
『夢想封印!!』『哇!反對暴力!』

『午安。』
愛麗絲落在神社前,一群人形拖著行李跟在後面。
『這裡還是一樣熱鬧。』
聽到愛麗絲聲音,魔理沙終於醒了過來。『愛麗絲妳好慢喔。』
『又不是妳,出門需要很多準備的。』
看看愛麗絲身後的兩個大皮箱,再看看魔理沙那一包不知道是啥的東西,還挺有說服力的。
『我又不像妳這樣的溫室的魔法使,出門旅行實用最重要!』魔理沙坐起身,拍拍自己的”包裹”。
『誰是溫室的魔法使啊!』愛麗絲身後的人形開始武裝。
『七色的除了妳還有誰。』魔理沙戴上帽子,也抓起了專用的掃把。
『看來妳真的想打一場是嗎!』愛麗絲拿出符卡。
『來!誰怕誰!』魔理沙也掏出符卡。
『先手必勝!彗星「ブレイジングスター」!』
『上海!蓬萊!戦操「ドールズウォー」!』
『別在屋內打!神技「八方鬼縛陣」!』
看著熱鬧的戰局,萃香舉起葫蘆,『年輕真好~~』

少女彈幕中……

『嘿~是我贏了吧~~』魔理沙撿起被打飛的帽子,向愛麗絲比了個勝利手勢。
『我只是不想跟妳這粗野的魔法使一般見識。』愛麗絲拍了拍裙擺,『衣服都弄髒了。』
『真的耶,靈夢~我要泡澡~~』魔理沙開始翻她的包裹,幾朵香菇從裡面滾了出來。
隨手撿起一顆香菇,靈夢白了魔理沙一眼:『妳那次需要我同意了。』
『說的也是。愛麗絲,一起去吧。』『啊?』
魔理沙抓起愛麗絲的手就往浴室出發,愛麗絲則是一臉驚愕。
『走啦,一起去泡個澡,妳不是也弄髒了嗎?』
『還不是妳害的。可是兩個人一起……』
『妳不去嗎?』
『我要去!』愛麗絲臉色微微泛紅,『我拿個衣服。』
看到紅著臉跑開的愛麗絲,魔理沙有點困惑,她實在搞不懂愛麗絲在緊張什麼。真的不懂。

少女沐浴中…………・

博麗神社的澡堂向來是幻想鄉票選十大最神秘的景點之一,而現在這裡又再次上演令人無盡遐想的美景。
魔理沙泡在水裡,金色的長髮在水面隨意飄蕩。帶些青澀未完全發育的身體在水中若隱若現,彷若含苞待放的花朵般令人遐想;
正在幫上海洗頭髮的愛麗絲同樣泡在水中,金色的短髮服貼在耳後顯出一絲成熟的風情;露出水面的的肩膀略顯白皙,順著鎖骨而下成熟的身材讓人讚嘆。不知是因為熱水還是害羞,白皙的肌膚透出一點的嫣紅,帶點淡粉色的肌膚更加惹人憐惜。
『愛麗絲。』
『嗯?』
『妳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怪怪的?』
魔理沙兩手撐著頭靠在浴池邊,望著天花板說:『紫啊。平時她是會偶而把人丟到某個隙間玩玩,但是像這次這麼多人一起去,還是到幻想鄉外,不是很奇怪?』
『這我到沒想到。』聽到這點,原本因為和魔理沙共浴而過熱的腦袋也稍微冷靜下來,『會不會是有什麼計畫?』
“聽到能和魔理沙一起入浴,妳就什麼都忘了吧”上海只能在心中默默吐槽。
『嗯~~~反正一定是大事。好,走,去問問看靈夢的意見!』
行動派外加有點粗線條的魔理沙立刻毫無遮掩的從池中站起來,愛麗絲噴血倒地……
『愛麗絲?愛麗絲!妳怎麼了!?』

少女幸福中~~

『好點沒?』
靈夢到了杯茶給愛麗絲,雖然她自己也差點噴血。
當時聽到魔理沙驚呼,靈夢立刻跑到浴室,打開門後眼前的緊景色說多曖昧有多曖昧︱︱光著身體的魔理沙抱著同樣一絲不掛癱軟的愛麗絲,因泡澡的關係,兩個人的皮膚都略帶粉紅,濕嫩的肌膚配上朦朧的熱氣簡直太完美了。
差點一樣被秒殺的靈夢靠在門上硬是壓下心中的那股衝動,好不容易將愛麗絲給救了出來。
愛麗絲躺在榻榻米上,上海在一旁拼命扇著扇子。
『我沒事,躺一下就好。對了,魔理沙有跟妳說了嗎?』
『說什麼?』靈夢看向正在和萃香爭奪羊羹的魔理沙,『妳想對我說什麼?』
『紫這次的事情啊!』魔理沙放棄羊羹靠向靈夢,『妳不覺得就算是玩笑,這次也玩太大了點嗎?』
『是有些奇怪沒錯。不過……』靈夢指了指那一堆行李,『妳們不是都準備好了?還是說不去了?』
『不可能!!』兩個魔法使異口同聲。魔理沙絕不會放棄出遊的好機會,愛麗絲更不會放棄跟魔理沙一起旅行的機會!
『放心,相信紫,沒問題的啦~~』
出乎意料,一直在旁邊喝酒的萃香反到先聲援紫。
『西瓜,妳這麼肯定?』魔理沙有點意外。
『我認識紫也快千年了,沒有人比她更愛幻想鄉,所以沒問題的。只是妳們最好做好準備喔。』
『準備?』這次三個人一起問。
『紫這次這麼大手筆,妳們覺得有可能只是單純出遊嗎?』萃香又喝了一口,『看看這次幻想鄉去的人,如果真的有事,妳們覺得會有多棘手呢?』
『……我再回去準備一下。』
『我也是。』
兩個魔法使互相看了一下就各自往家裡飛去。
『我也準備一下好了……』
看著飛走的兩人,靈夢也轉身往神社走去。

少女準備中………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59 , Processed in 3.13069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