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kevin.chang 於 12-8-4 05:43 編輯

  魔裝七劍是法爾大陸文明頂盛時期的魔法武裝,裝備於莫菲比比亞王國的七劍騎士團中,共製作了13件流傳於世。

  魔裝七劍繼承了星耀魔法的系統貫性。方便收納、可變換形態、對於元素魔法、劍擊魔法、炮術魔法、防禦魔法都有極高的強化,但是對於使用者的資質具有很大的依賴性,如果在使用者當下沒有足夠的實力,魔裝七劍是無法順利的解放的。雖然魔裝七劍並沒有智能,不過如果使用者能力低下還想使用,還是有部分解放的餘地,但是不僅威力有限,也會對使用者造成負擔。


裝備外觀:
  收納時,它是一個圓形的懷表,外表是銅質鑲銀,略顯貴氣與優雅,裡面的時鐘靠魔力運作會自動對時。表蓋上的銀質雕出一個七劍騎士團的徵章。打開的錶蓋內側是騎士團的番號 (1到13) 。

  完全解放時,武裝的收藏核心為形成一雙手套,而魔法七劍主要由一柄大劍與六把短劍組合而成的。大劍與短劍都是液態金屬,形態固定不會被破壞,但是堅韌強度由魔力來決定。因為經過特殊處理,兼具有破魔性與輔助施展魔法的能力。六把短劍會成為使用者的眼睛並且飛行在空中,或者依情況組合成適當的武裝。

裝備說明:

  飛行的六把短劍是此武裝的焦點,短劍的數量遙遙對應於星耀魔法的六角形,可以成為飛行的劍刃,也可以成為飄浮的魔炮裝置,也可以成為偵察的眼睛或魔力增幅裝置。但是使用短劍時十分消耗精神力,提供的六重視窗也容易讓使用者頭暈目炫。想好好使用這六把短劍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身為主武器的大劍,無法飛行,只是一件較強韌的魔法武器而已,但是不管在於破魔、增幅魔法上都可圈可點。液態金屬的不可破壞特性也使得大劍成為一把攻守兼備的主武器。

裝備變形:

1.七劍形態
  此形態最耗魔,六把短劍會飛行於空中並提供視野。使用者必須一心多用才能駕御這六把短劍。短劍可以成為飛刃刺殺敵人,或直接發射炮擊魔法。短劍配合大劍的亂目攻擊,對於那些無法眼觀四方的敵人,是巨大的威脅。

2.七環形態
  六把短劍會並列成一個環狀,可以精準的提供八方的視野、增幅與防御。此形態增幅效果最好。

3.劍羽形態
  六把短劍在身後並排成翅膀,失去短劍視野,提高使用者的速度與反應力,成為敏捷的劍士。背後的劍羽仍有防禦與攻擊能力,但是主要是提供飛行的平衡與速度。

4.重鎧形態
  六把短劍在頭、身體、四肢上形成液狀金屬的鎧甲。(若本身就有鎧甲,會包在外層)失去短劍視野。
  重鎧形態時,在天空中飛行速度會很慢,但是在地面上的速度不會受到影響,可在沙地、雪地、水面等障礙地形上順利行走。

5.大盾形態
  六把短劍排列成一把大盾,失去短劍視野,此大盾可以反射魔法或施展魔法,正面防禦能力高,但是背後會露出弱點。


備注:
  魔裝七劍是一個完整的武裝,可以透過使用者的魔力來形成魔力護甲,進行強大跳躍與飛行,並且依需求調整攻防力。
  雖然其中的魔法陣,可以讓使用者更節省魔力。但是除了移動與護甲魔法以外的技能都是十分消耗魔力,不可輕易忽視。
  武裝解放後,武裝的裝備全收藏在手套中,必須一一的召喚出來。
  遙控的短劍雖然有經過處理,但是還是可以被高手奪走控制權。
  而武裝雖然有本質顯現,但是還是屬於召喚投影,召喚消失即回歸武裝的收納空間內,無法被奪走。



看著奈葉的電影版宣傳圖片所構思的

 

天使的凝視
深夜還在遊蕩嗎?看來需要好好調教一下呢!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文章最後由 xcattle 於 13-2-12 01:39 編輯

聯想開始
一開始想到七曜之牙
再來是克勞德的組合劍
又想到倩女幽魂2人間道 那位左千戶
以及電影新流星蝴蝶劍的 律香川
以上都是用手上的大物事控制小物事?

最後 來呼應個拙作+臨時修改
曾經想過的兵器 風將軍
一把可更換前頭的長兵器 (原設定為長戟 但剛剛發現戟頭只有一種XD 但長兵器很多)
十八般兵器包括「九長九短」九長是 棍的話再隨便找個形狀來代替XD
前頭共九種 每種除了不同造型外 還可以使用不同的風屬性魔法 風刃(長條 弧形) 風旋(大龍卷 小龍卷 鑽子) 風盾
戰鬥方式 選擇一個前頭與對手交戰 同時超綜另外八個前頭 輔助攻擊 沒錯就是近似九打1
升級模式
風戰神-九種風屬性魔法全都變成攻擊型
風神將-九種風屬性魔法有攻擊防禦移動等全方面
不才 不負責任呼應 請K大簡見諒


好久沒來鐵之狂
想不到我這個老會員 還是要有頭像與MAIL認證才能回覆......
最後是祝鐵之狂的各位大大蛇年行大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記得有看過一本漫畫,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神龍之謎 ),其中有幾把還是一把武器(長槍類) ,能夠盔甲化,
我覺得這類型的武器應該算是 魔法武器中的 魔法武裝。
而魔法武器,我則覺得是指那些具有魔法屬性但是卻單一外型的器具。

魔法武裝
第1形態  巨劍:高攻擊 高防禦 低速度
                附加屬性:破甲,巨力
                魔法屬性:火

第2形態  魔鎧:高防禦 攻擊與速度平衡
                附加屬性:大地之環,抵免所有攻擊30%,腳在大地時轉移攻擊百之50%,並且持續恢復
                魔法屬性:土

第3形態  鐮刀:高攻擊 高速度 低防禦
                附加屬性:破甲,極速(具有浮空能力),暗影(可在影子中隨意遊走)
                魔法屬性:暗,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avgx 發表於 13-4-23 00:23
我記得有看過一本漫畫,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神龍之謎 ),其中有幾把還是一把武器(長槍類) ,能夠盔甲 ...

休葛爾 大十字勳章 槍與劍都能魔鎧化 超愛劍的魔鎧 從大劍變成魔鎧
頭上的臉罩與頭飾合起來是另一把核心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6#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8:48 , Processed in 1.70899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