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飛天小褲褲魔女再臨! 「強襲魔女」第3季製作決定

: 動畫情報/ 2012-07-19 15:50:13 來源:動漫FANS   飛天小褲褲的強襲魔女們的故事在這個九月落下了帷幕,501航空團再一次聯合起來解放了羅馬尼亞全境,不過與此同時坂本美緒少佐和宮藤芳佳都耗盡了魔法力不能再飛上天空了。繼第一季動畫解放了加利亞·不列顛島、第二季動畫解放了羅馬尼亞,如今官方傳出了第三季製作的消息,而第三季的動畫講述的劇情將會是魔女們解放卡爾斯蘭的故事。

我們在第一季和第二季中都可以得知,巴克霍隆和哈特曼都是來自卡爾斯蘭特的軍人,第一季的不列顛是莉涅特的故鄉;第二季中的羅馬尼亞也是佛蘭切絲卡·魯奇尼的故鄉,這樣第三季的故事就順手轉移到了巴克霍隆和哈特曼的故鄉卡爾斯蘭特,看上去似乎沒有任何的違和感。既然坂本美緒和宮藤芳佳都不能再戰鬥,501航空團也再一次解散,難道第三季的主角就是巴克霍隆和哈特曼了嗎?在第二季首尾中露面的504航空團是否會有表現的機會?在近期公開的劇場版「強襲魔女扶桑海的閃光」中的扶桑名將智子等人是否會在第三季動畫中有出場的機會?這些都將成為第三季動畫的期待點!目前官方還沒有對第三季情報做出進一步的發表,我們就耐心等候它的續報吧!

178小編加註:目前在公映劇場版的電影院外已經打出了「強襲魔女」TV第3季製作決定的海報,下面就是圖片。所以說死宅們又可以開始興致勃勃滴圍觀漫天飛舞的小褲褲、不、是魔女們了!

136685116691.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1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0:20 , Processed in 3.11132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