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杉崎新作《1001夜》兩兄弟的阿拉伯風世界冒險,會斷尾嗎?會斷尾吧!

好久沒有聽到杉崎ゆきる老師的名字了,以前為了《D.N.ANGEL》,每個月用盡各種方法去搶《ASUKA》月刊(因為不是固定每個月都有,無法直接長期訂閱),真是青春的回憶。

在杉崎的《女神候補生》、《Lagoon Engine》、《Lagoon Engine 出擊》和《D.N.ANGEL》多部漫畫都完全沒有收尾就默默地斷載的情況下,被網友們封上了「斷尾女王」封號的杉崎,在本月底發售的《ASUKA》上又要推出新作《1001 ナイツ(1001Nights)》了。

根據Banner上的情報:「兩兄弟為了找尋行蹤不明的父親,所以前往阿拉伯風格的世界冒險……」



雖然圖上青綠色頭髮的那隻少年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我對杉崎這個品牌已經不抱任何希望,除非確定出完,不然不會再買她的作品了,希望她這次自重囉。

如果開賭盤賭「杉崎本作會不會斷尾」,大多數人都會壓那邊應該不用我講了……
http://yonglan.tw/?p=7907

asuka.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3:43 , Processed in 0.37070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