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神曲赚钱技巧-快速赚钱方法
作者:xdwan.com 
 神曲赚钱攻略大家总是郁闷为什么我的钱不够花,我的级别不够高。 个人一点小心得和大家分享:



  我自己养了3个号,一个大号,2个小号(小号是别人不玩了,我要来的)



  每天早上起来,先把大号和小号的任务做了,日常任务,看下悬赏。 然后使用大号去抢劫存钱的小号,打劫一次小号,在使用小号去打劫另外一个小号,然后大号可以继续打劫一次小号。(为了小号的安全我一般养在10级地图)。



  打开田地,看下别人的菜都几点好,记下来。(只偷高级菜,高级玉之花)到点3个号都去偷,基本每天偷菜能收入50万,种菜收入100万。



  把3个号都挂上,让他们自动任务(悬赏至少蓝色),没事干了,乐意干点啥干点啥!



  中午11点了,小号挂机打boss..大号手动,不刷钻基本第二(魔攻9700)收入50万。



  打完boss13:00 3个号组队挂机JJC平均200勋章。打完JJC组队下副本(之下大号的),16:00继续Boss,收入50万



  利用中午时间把迷宫完成一次,打完boss继续迷宫一次。



  晚上战场2个号挖矿,大号杀人。



  打完boss睡觉。



  总结一天收入: 金币:3次boss150万,打劫小号200万,偷菜50万,自己种菜100万(种1小时的收入最高) 其他收入30万,每天至少收入500万金币。 经验:完成所有任务,包括所有副本。另外迷宫打完100层100万经验,两次200万.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9:06 , Processed in 1.55318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