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TSUBASA672302 於 12-4-30 16:33 編輯

27 日,由 Bluehole Studio 研發的知名次世代 3D 線上遊戲 MMORPG《TERA》,繼遊戲今年韓版 3 月已實施「阿爾坤女王」版本更新,近日首度公開「阿爾坤女王」的故事影片曝光。

1.JPG 2.JPG





  《TERA》是由韓國 Bluehole Studio 採用 Unreal Engine 3 遊戲引擎所開發的線上遊戲,強調遊戲花費 3 年以上開發,結合非鎖定目標的即時戰鬥與華麗畫面。



  《TERA》公開新動畫是根據遊戲劇情製作而成的影片,故事影片內容總長度 4 分 30 秒構成,今年韓版 3 月已實施「阿爾坤女王」重大更新,此故事內容首度公開曝光,也確定新
的遊戲更新事件「黑暗縫隙」的內容,包括新的騎乘、新的裝備將一同登場,具有關人員透漏將發售北美版與歐洲版。

3.JPG
4.JPG


  另一方面,《TERA》北美版預計 5 月 1 日、歐洲版 5 月 3 日預定上市登場。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9:08 , Processed in 0.22804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